返回列表 发帖

去美国100 名以后的大学读研究生有价值吗?

想问一下,如果出去读信息管理,收到了综排在100名以外、专排在60-80左右的学校的AD,那么还有必要出去吗?毕竟读两年自费还是很耗钱的。同时想了解一下,美国100以后的学校教学水平怎么样?
收藏 分享

如果你暂时没什么想干的事,也觉得出去走走看看能丰富自己的经历,那就去转转,两年时间不长,也不短,能积累点经验,思考点问题,运气好的话获得什么人生感悟,比在这儿混论坛实在多了。最不济,也好过你日后在国内,一边上班/读研/待业,一边自怨自艾地说“老子当初怎么就没有出国呢?隔壁老王家的儿子在餐馆打工都绿卡了。” 决定了就去做,没有好路和坏路,以后你会慢慢自己说服自己,说服周围人说,你选择对了。就像这里很多人在做的一样。

TOP

自己综合看了之后再决定~

TOP

还是看自己的决定

TOP

看你去美国是抱着什么目的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