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国留学想改成绩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安全吗

黑客Q:1765981239  世界那么大,那么多所大学,哪所外国学校还专门搞个调查,中国哪所大学的成绩是真的还是假的?还给你折分,看看你们学校差点,所以你分数少算15%?黑客Q:1765981239 一般就一种操作,就是你学长进学校后,成绩不好,表现和现实不符,你们学校就进黑名单。当然,反查还是会有的,毕竟老外会打电话给你们教务处要求他们邮件成绩过去,但这都是随机的。
   像几年前的学生都能自己只做家成绩单出国,现在就不行了,因为以前的教务系统很少学校使用。
   中国大学不能改成绩?这点谁告诉你的?
   德国专门在中国设立了一个APS审核处,来审查中国学生的成绩,但是,结果还是能改啊。
因为改成绩分两种。一种是院系中改(可以查出),另一种是学校数据库改,除非举报详查,不然根本查不出。我可以非常笃定的告诉你,上海排名前二的学校都可以改成绩,方便点的就是改老师的平时成绩。你改不了是你的能力问题
   假设说你的朋友运气特别好,因为改成绩上了一所牛校,接到录取的那一刻他还是很嗨森的。但是等到后来上课,做某些高强度高难度的project,case的时候,估计他就会觉得生不如死了。特别是分组的时候,会被一众学霸组员鄙视死的。很有可能他的研究生GPA会很烂的,甚至会影响到他在美国找工作的。所以说,就算是你找人改了成绩,不管是找的关系还是什么,能大概自己的目的就行,别改太夸张,说到底还是要自己努力,自己把握。
  再说个笑话,一个学长,和女友一起准备出国,男生改了成绩。
  最终男生申请成功,女生留在国内。
  随后女生被甩——高潮来了:
  女生很不开心,就跟美国学校举报了男生改成绩的事情。具体想表达的只有一个意思,改成绩要谨慎,自己知道就行,不宣传。
  专业的客服高效服务.快速办理,质量保证。黑客改成绩/出国改成绩/挂科改成绩QQ:1765981239可以修改大学成绩/GPA提高。URP 综合教务系统/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1. 按照联系方式联络我们
  2. 上报相关信息,等待我们确认系统是否在我们的技术范畴内
  3. 确认信息以及合作意向,谈妥费用
  4. 更改成绩(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为了公平,先来先改)

一朋友英国华盛顿大学,为了申请研究生找了  1765981239改成绩,竟然还成功了。  
  这黑客我咨询过,他们说是在最安全的方案下修改成绩数据。虽然你可以找学校领导解决你的成绩问题,但是学校领导承担的风险较多有渎职的风险。并且你付出的报酬也不是小数目,在你大学四年花费父母的银子但是临近毕业还是要靠父母来解决你的学业问题,这个我想也不是你愿意做的,如果你是富二代那么你可以忽略。其实你找我改成绩和你找校长主任修改成绩是一样的效果,都是修改同一个地方数据。关键性是要进到数据库获取数据。因为教务系统是索引数据的,能一次性获取大量数据的功能,并且ROOT操作,顺利进行统计备份即可以解决,其实成绩数据每天都在变动,数据是由每个任课老师录入汇聚在一起,教务处再统计处理数据,进入数据库备份
  我想说这是真的吗?成绩真的就这么随便找个黑客就能改,安全性如何保障,看到身边有朋友成绩不佳找人改,心里有点不平衡啊
  1,GPA3.5+ 语言成绩一般(这个打算改完GPA后努力攻读语言成绩)和 211的背景学校能申请美国TOP多少以内的,
2,国外是否审核了成绩单后,才给你发OFFER?.
3,留学中介说拿到OFFER了就不存在任何问题,国外录取你了,只管你在他们学习好好学习而已。
4,需要修改GPA,挂科,找黑客改成绩则添加扣Q 1765981239真的能行嘛
5,以及出国GPA是怎么算的?是学分+绩点吗?
网上又看到他一帖子“改成绩。对于挂科、GPA(绩点)大学成绩修改咨询扣: 1765981239
·                       每个安慰你挂科算什么的人最后都默默拿了奖学金,每个夸你肥嘟嘟的脸好可爱的人最后都瘦成了万人迷,每个在你面前说自己前途渺茫的人最后都身家过亿,只有你在满床的薯片袋和电脑荧光照射下淬炼成一朵SB。
·                       不要局限于一个思维模式,你没见过的就不能说明不存在。捷径不是每个人都能走的但是现在就有一条摆在你的面前修改分数,对于修改分数而言也并不是所有的都可以我都是酌情修改量力而行。我修改的都是网络数据存在于系统里不是单纯的纸质页面。所有在系统上显示的成绩信息都是来源于数据库。数据库是一个数据的仓库,里面储存着所有信息数据。当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的,简单的来说我就是通过更改数据库里你的分数数据从而达到你的真实分数修改。
·                       也许你会认为这种方法风险性很大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零风险的事情。人生就是赌博赌赢了你就赚了;但是你也要知道我是操作执行者所以风险最大的受害者是我 我自然是把风险降低到最小对我们彼此的影响也最低。
·                       美国的学校大多数是看你的GPA,这关系到你申请的学校的排名和奖学金。当然啦,英语口语一定要练习好,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其实多参加课外活动也很重要,国外的学校比较注重课外的实践动手能力。
一般是3.3,有的3.8也有的,首先最基本的要GPA达到,一般的学校必须要3.0,这是最基本的,美国要求是比较高3.3,3.8具体看你申请什么学校。本科学校出国申请,成绩好的可以自己DIY,也可以找留学中介,这些他会给你建议的。
关于美国GPA的算法问题
1.      GPA和中国的平均分算法完全不一样。
2. 学分多的课程(说明此课程重要),因此得分低,会影响GPA;如果是学分少的课程,得分低,对GPA的影响不大。
3. GPA比中国大学平均分的算法更科学,更能真实反映出学生在本专业的学业状况。

  我想说这个成绩真的能改?大学的成绩改了是否靠谱啊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