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知识帖】什么是AD、offer、WL、Rej和No reply?

在MBA申请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专有缩写词,而下面这些,都是针对申请的结果而言的。
1 offer:最简明,就是录取通知书了,通常是带有奖学金的。(但是现在很多情况,大家把offer的定义弱化了,不带奖的通知书大家也习惯的称之为offer,和AD的差别已经不明显了)

2 AD:是admission,就是入学通知书,但只是允许你入学,一般不提供奖学金。

3 WL:是Waiting list。英文是很贴切的表述,就相当于排队等候区了,也就是指,并没有被学校录取,因为学校有更适合的人选录取,但是又觉得该申请者各个方面都符合要求,也不能够直接拒,所以就折中的给予了WL。WL有一定的转正可能性的,因为学校肯定会有一部分的offer发出去但被学生拒绝了,如果这时发现招人没有招满,就会优先在WL中转正优秀者,发放录取。(这也是为何在R3的竞争中,不仅仅有新申请者,而且还有之前的wl人也在同时竞争,也因此R3的机会就更加更加少了)
收到WL的申请者,可以选择继续在排队中等候转正机会,也可以主动放弃WL,不再排队等待,相当于告诉学校,想拿本大人当备胎,没可能。

4 Rej:就是Rejection,大学拒绝信,表示拒绝录取,最为直白,也最让人心痛。

5 No reply:没有给予回复,这种情况下,多半是因为没有出结果,看看你的application状态,应该还在显示“Processing”,这个时候是最让人焦虑的,但是,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收藏 分享
[img][/img]

真的很全面,谢谢分享了...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mark一下!

TOP

谢谢分享...

TOP

赞一个~

TOP

马克马克马克

TOP

很有用的一篇帖子啊

TOP

楼主棒棒的~

TOP

很全面的啊,真不错~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