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BS毕业后留在伦敦的机会大吗?

如题,担心和其他英国硕士一样,毕业得回国变海带
收藏 分享

由于伦敦商学院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学生毕业后都有意留在英国就业。英国政府对高技术海外移民能带给英国经济的贡献也相当重视,因此修改了内政部的“高技术移民项目”移民政策。修订过的政策特别纳入MBA人才作为高技术移民之一,让全球顶尖的50所商学院毕业生都能够到英国就业,而伦敦商学院也在“高技术移民项目”所定的50所商学院之内,所以该校的毕业生可以在不需要进一步授权文件的许可下在英国工作。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由于伦敦商学院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学生毕业后都有意留在英国就业。英国政府对高技术海外移民能带给英 ...
myice 发表于 2015-12-12 12:16



    多谢斑竹姐姐!全力冲刺lbs!

TOP

LBS去年招的中国人好少啊,前年却又很多,真有大小年一说吗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