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经验】面试时要注意的几项基本原则

1. 千万要做自己

面试的过程和选对象一样。在那一刻装屌赢得的美女,迎进家门后发现实在是难伺候。MBA的学校也是有culture fit的。一定要气场一致,既不高成,也不低就。2年的时间不短,不能让自己那么不舒服了。所以还是要be yourself。把最真实的自我充分展示出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准备。这个是两回事,一点都不矛盾。充分的准备只是为了把自己展示的更“自己”!


2. 不要不懂装懂

面试的最基本的目的就是有效的沟通。如果没有听清interviewer的问题,一定要大胆的说出来。千万不要不懂装懂。第1遍,甚至第2遍没听懂,并不丢人。如果为了掩饰这个问题,而回答的南辕北辙,那就丢人大了。千万不要像《朗读者》里的Hana,宁愿去死,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文盲。


3. 诚实真挚的回答问题

建议在面试前,认真的分析自己。在面试的时候,真挚的回答问题。反正,我是不善于演习。估计在说谎话的时候,对方是一定可以用第6感,甚至无需第6感的判别出来。除非你可以保证你所说的可以完全make sense并滴水不漏,不然建议一定要真挚的回答所有的问题。


当然,其他的比如:准时啊,dress code要formal之类的,就不在这里过多的赘述了。

收藏 分享
[img][/img]

很有用呢..

TOP

看看

TOP

谢谢分享

TOP

大赞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

面试很重要,不仅仅是这些经验,还有很多别的要多注意

TOP

面试面试  加油

TOP

很重要的几个原则呢

TOP

面试很重要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