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经验】别把Phone Interview的对象当成Phone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会采用Phone Interview的形式,来减少面试成本,提高面试效率。但是,如果问我Phone Interview的技巧归根结底是什么?我觉得其实就一句话:别把Phone Interview的对象当成Phone,而当成活生生的人。


对于这句话的诠释到底是什么?


1. 虽然不用夸张到在家里一定要穿西装,打领带的去面试。但是,要记得微笑,一定的手势。这其实不是做给别人看。恰恰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


2. 建议,当然可以take phone interview的advantage,在桌子上,或者墙上贴上自己对常见问题回答的提纲。但是,这个还是过犹不及的。说起来像个robot,会让interviewer觉得拨打的是自动语音服务机的电话。


3. 都说practice makes perfect。那么怎么样的对phone interview的practice才是真正到位的?我觉得如果practice就要完全模拟当时的情况。不妨把自己的声音用手机上的软件录下来,再来听听,还原下当时的现场。


总之一句话,应该把Phone interview的对象看成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带着丰富的感情色彩去迎接这个phone to phone的对话形式。

收藏 分享
[img][/img]

似的呢

TOP

说的很有道理的呗

TOP

虽然看了很多,但还是会有担心....

TOP

讲的很到位

TOP

现在除了face-to-face都是skype了吧

TOP

一句话点到了重点

TOP

看看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