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申请面经】11月10日Rotman full-time MBA面经

刚面完就赶紧来发一个省得忘了,顺便攒人品。

这次面试是在渥太华 (楼主住的地方),Rotman的人直接过来的,面试我的叫Lynda好像是 full-time MBA的assistant director。

刚开始就寒暄了一下,Lynda说她非常期待面试我云云的。接下来的问题大概有:

1.Why MBA?Walk through your resume.
2.Why Rotman?
3.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失败,怎么面对的?
4.问我如果要遇到问题的话会从什么方面分析?
5. 令自己最骄傲的achivement 是什么?
6. 如果遇到不认识的人要networking,会怎么开始接触?
7. 平时除了工作外喜欢做些什么?

剩下的就是关于工作经验的问题, 她好像对我的experience很有兴趣就问了一些针对我个人的问题。最后问我有没有问题,我就问了一些关于placement的问题。然后告诉我大概下个星期给我答复。一共大概40多分钟。

楼主总算结束所有的面试,进入等offer这个难熬的阶段了。祝大家都面试顺利!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祝好运哦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