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申请】如何证明你对Biz School的Commitment?!

几乎所有申请商学院的人都会被问到为什么读MBA,为什么是这个商学院?问这个题目的原因就是商学院想看到你的commitment! 想让你证明,你并不是随便在几个Top10或者M7的学校里投了一个两个。他们想知道的是:不要让各种各样的排名决定你的学校,不要忘记你是下决定的人。


学校在不断的宣传它们的项目,印制小手册,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宣讲,想让你这样的未来的MBA学生接受它们的项目。符合你个人情况的学校可能和杂志网页宣传的学校相去甚远,所以在你研究这些business school之前,第一要知道的是自己真正想从这一一个2年的program中得到什么。你是不是在寻找一个强调general mgmt和leadership比较强的项目?或者你更感兴趣的是提升财务和会计的知识来完善你的技能?


真的需要主动去寻找答案。除了去官方宣讲会,打电话给招生部门问自己领域的近期的校友,和他们喝个咖啡等等,如何在essay里show你的commitment呢?


你需要深入准备对学校的认识,其实几个小时也就可以了。通过热门网站上的博客和访客留言阅读第一手的学校资料。


要特别注意以下的学校的可以提供的条件和特征,结合自己的职业目标、学习计划、个性和喜好来筛选学校:


*项目形式:比如案例学习VS授课;传统vs加速;海外交换生的机会;实践的机会。

*学术支持:研究你感兴趣的领域的课程。不要制定详细清单,找两个课程看看它们怎么影响自己。

*professors:列出你想接触的,和你感兴趣领域的教授。

*新项目:一般学校都会强调某些学科或者话题,并且会围绕这些话题举办活动或者开新课。这些系列可能会取名叫“创业项目”“医疗新项目”“技术圆桌会议”。

*实地考察:看看教员对独立研究,商业计划写作等方面有什么支持。

*跨学院或者学校注册机会:这所大学还可以提供什么其他的资源。

*学生组织:研究下学校有什么学术或课外组织。


关于“为什么选择我们的项目”写4-6句有实际内容的话就很好了。如果你有时间或者能力事先预约campus visit,你对项目就会有更好的理解,让你在讨论和学校的适应性的时候就更加可信。成功有说服力的说出一个特定的项目如何能够适应你的需求是商学院申请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收藏 分享
[img][/img]

Mark一下……

TOP

感谢感谢~

TOP

thanks~

TOP

thanks....

TOP

thanks~

TOP

mark     mark

TOP

mark     mark

TOP

thanks......

TOP

Mark      Mar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