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申请】如何量化你的成就!!!

申请者自己知道姿势是一个很聪明,很努力,很ambitious,并且是将来会让你未来的学校骄傲的人,但是你怎样将这些展示在你的申请中呢?任何人都可以说他们是值得期待的人,但是要让你的申请能够突出,你就需要证明它。

那么在你的Essay Package里面,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想方设法,见缝插针的列出一些成就:任何人都可以说他们是聪明的,努力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事情。你需要量化你的成就,去证明你的attributes。

但是仅仅提到你的attributes是远远不够的。比如说你在Essay package中提到,你是“本月最佳员工”,这个title本身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需要一个量化的成就,来让那些achievements闪光。

现在,我举一下三个例子,希望能给大家一些tips,让大家通过这3个例子,体会到如何让你杰出的成就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1. 尽可能地多提及你的成就!

现在并不是你需要谦虚的时候 — 千万不要谦虚的说你的achievement,要很proud of你所做的事情。至少你自己要很sure的表达,那个例子,确实是你的成就!

几个examples:“I worked at a bank” 改成 “I was the fastest rising junior employee at Bank of X”,“I was sales manager” 改成 “As manager, I tripled our sales for the year leading to record company profits”。

2. 数据是你的朋友!

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成就,一定要使用数据和统计来支持。例如,“I got a bonus” 这句话在Essay中的的作用就很小,但是,如果你说 “I earned three consecutive bonuses worth over $50K for increasing company earnings 15.5% over the past five years, ultimately saving our parent company $1.3M”,这样看起来才非常的impressive。

3. 使用正确的数据!

举个非常简单易懂的例子:A) I finished 38th in my class. B) I finished in the top 5% of my undergrad program. 这两个句子都表达的是完全一样的内容,但是第二个却是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你不应该说谎或者回避事实,但是你没有理由去不表现出你最好的方面。当绝对数字很大,很唬人的时候,就用绝对数字;而绝对数字没有那么漂亮的时候,就用相对数字去表达。

最后举一个例子,运用到了如上的3点内容。从 “I was employee of the month, earning a promotion” 到……

“As employee of the month, I increased sales 300% leading to the best quarterly earnings in five years, earning a promotion and becoming the youngest sales manager  in company history”。

希望大家能体会到这之间的变化!

收藏 分享
[img][/img]

谢谢分享

来看看的

顶!d=====( ̄▽ ̄*)b

ddddddddddddd

感谢感谢

thanks

说的很有道理

dddddddddddd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