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申请】Essay该如何写出好的结尾!!!

一篇essay的结尾总结可以成为它最薄弱的一点,也可以成为它最引入入胜的地方。如果把一篇Essay比做一部电影的话,每个人都会记得一个好的结尾,但是一个混乱或者让人困惑的结局就会毁了一部原本很好的电影。



几乎每个申请者都会事先安排好Essay的开头,但是,很少有人事先安排好Essay的结尾。在你开始写Essay的时候,就开始思考你的结尾,不仅将帮助你合理安排写作结构,也可以给你一个“清晰的写作重点”。



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讨论下关于Essay结尾的Tips,希望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些写essay的方法:


1. 将你的结尾和开头联系起来


你已经想出了一个吸引人的开头,为什么不用它作为你的结尾的基础,从而一石二鸟呢?如果你用一个故事或者过去发生的事情开始你的essay,那么你可以在essay结尾的地方再次提到那个故事。这将不仅仅给你的Essay一个“整体”的感觉;同事也将提醒读者你的开头有多好,结果也同样有多好。



2. 和MBA的申请联系在一起


每篇Essay都是在为你申请MBA做准备的,所以如果在Essay的结尾出,再次点明你是多么的想去这所你申请的学校,不但把你的故事和MBA联系在了一起,还又借此机会show了一把你的commitment。是个取巧的,也很好写的方法。


3. 有想象力令人惊讶的结尾


那些无聊的,简单对题目重复回答的普通结尾,学校已经看了成百上千的遍,很可能已经审美疲劳了。所以一个令人惊讶的,具有想象力的结尾有助于将你自己和别人区分开来。比如,天马行空的想象:将你自己和一个武士比较,提一下童年回忆,用一句非常intelligent的话来把20岁的你和30岁的你链接在一起,等等。


关于结尾的讨论,先说这么多。大家一起讨论啊!

收藏 分享
[img][/img]

ddddddddddd

TOP

kkkkkkkkkkkkk

TOP

来看看的啊

TOP

只是想知道

TOP

谢谢分享

TOP

mark一下

TOP

TOP

前辈的经验是有用的啦,谢谢啊

TOP

thanks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