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启Essay思路,为梦想而战!第二战:挑战五所美国商学院里的综合名校(7/25)

一、活动主旨


    Tuck保留了去年广泛的风格,所有的essay问题都可以用来展现自己的profile,如何在有限的字数内做到出彩呢?

    Darden一道字数限制在500内的essay题目,对于important professional feedback该如何应对,才能让AO看到你的闪光点呢?

    Michigan一道“回顾”题,一道“展望”题,一件过去Proud的事对现在的你有着怎样的意义,如何去做好筛选呢?

    Duke为了更全面的了解申请人提出25件小事这个经典问题,如何才能strategically利用这篇essay,让你的形象在AO的心目中更加深刻呢?

    Yale偏重于个人的influence,为了与学校更好的fit,怎样的star story,怎样的action才能表现出你独特的人格魅力呢?


活动内容


Section I:Crafting Standout Dartmouth/Darden/Michigan/Duke/Yale Application.

Section II:Unlocking Dartmouth/Darden/Michigan/Duke/Yale 2014Essay Myths
     Section III: One-on-one Case Analysis.



二、时间、地点


北京:2015年7月25日(周六 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11室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C口出,直行800米即到。
      公交路线:563,108,109,374,361,74,特5,特10在万泉庄站下车即到。


三、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10-8265 7902
      QQ报名: 7109 71963
      短信预约:发送“姓名+邮箱+工作时间,行业+目标学校”到151 0101 1786
      Email报名:service@topway.org(请通过此邮箱提交评估表和个人简历,可以点击此处下载评估表:MBA申请评估表下载)




四、讲师介绍


王老师 (H.S Wang)简介;


    王老师,从业12年来,凭借着专业的MBA咨询服务,成功帮助200多位MBA申请者获得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录取,其中包括HBS(15人),Wharton (28人), Stanford (10人) , Chicago (22人) ,Columbia(20人) ,Kellogg(20人) ,MIT(11人) ,Tuck(18人),Duke(41人) , Michigan(33人) , INSEAD(42人),LBS(24人)等。自2006年以来,王老师为VIP会员提供的MBA申请服务成功率高 达90%以上,被业界尊称为“Essay之王”,每年接受服务的MBA学生均有多位进入Big3、Magic7、Top20商学院。王老师为TOPWAY会员提供MBA申请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录取概率评估、申请方案设计、Essay指导以及面试培训等。


五、快速通道


    1.TOPWAY MBA申请服务---2015年入学最新录取捷报


    2.北美顶级商学院MBA Program Application 2015-2016 Essay Questions汇总


    3.北美顶级商学院MBA Program Application2015-2016 Deadlines汇总


    4.部分学校essay题目解析


    哈佛商学院(HBS)MBA申请essay题目解析


    斯坦福商学院(GSB)MBA申请essay题目解析

收藏 分享
[img][/img]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