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EFL伦敦12月9日113分. 简单谈经验。

阅读:29.

其实大多数中国同学阅读都不错,关键是适应题型。我都是看一段做一段的题,避免看了忘掉浪费时间。话说托福阅读生词真的是太多太多,都是些乱七八糟估计八辈子用不到的专业词,所以碰到不会的词也不要慌,大多数时候并不妨碍对文章的理解。托福阅读很像读说明书,要耐心,要细心。

听力:28

多听是王道,没有什么别的技巧,量上去了,水平就上去了,如果到了最后你发现听不懂的都是你不会的词,会的词都能听出来,那就差不多练成了。但是天文地理地质艺术音乐等等专业的单词可以抽出来背一背,这样至少听到一个topic不会因为很多词不会而产生恐惧。

Speaking:26

我觉得最难的是Speaking。难就难在,他是限制几十秒时间让你说,很多时候你根本没有办法把东西在几十秒中说完。我考的时候,1,2中的一个题问你赞不赞同在课堂上让吃东西,我说的其中一个观点是吃东西会发出气味,让旁边的人很难受,说着说着,忍不住笑场了,当然也被录下来了,但是后来看这个部分,居然分数最高。另外,我感觉一定要说得很快很快,说的内容要很多,说的气场大于内容。总之这个部分我没考好,觉得挺难的。

Writing: 30

感觉准备好模板,然后就开始疯狂的写吧,能写上多少字就写多少次,绝对没有错。我综合作文写了380字左右。独立作文好像快600这样吧。感觉都是套着模板乱写,独立作文观点什么的不重要,不走题就行了,字数帮了大忙。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