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录取>IE MIM Marketing面经

楼主背景无竞争力,GMAT640 美本,3.13GPA。亮点是三个工作经验:一个location中国的500强,一个salesinternship,还就就是目前在做的Studentsaffairs. 可以说比较variety.然后lz美本期间参加了三个学生活动并且都有leadershipexperience(一个P,一个VP,一个StudentSenator), 这个也是加分点。最后就是推荐信是商学院院长的,这哥们很少给学生写,我能拿到实属幸运。最后和面试官聊天的时候还说,我是今年不多拿到院长推荐信的。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1.      Introduction

2.      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做Student Affairs转行做marketing。

3.      Career Goal

4.      问我有没有和diversity工作的经验和经历,这个美本背景的人, 其实都不难回答,因为作为internationalStudents你本来就是diversity。 何况每个人对diversity的定义都不一样,到时候言之有据就好了。

5.      然后就是问我和其他人工作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这个自由发挥,很简单。

6.       接着问我的leadershipexperience,这些都是自己做过的所以也很轻松。总结时带出了各个Studentsorganization对我的启发和教育。

7.      然后可能是觉得问的问题有点太正式,就问我有没有去过欧洲什么的,这个我果断跳出来说有,初中毕业取得欧洲现在还对那里心生向往。

8.      转折点出现:让我展示一下简历上没有的,我心里一千只草泥马狂奔而过心想小样等的就是你这个问题(因为简历上太正式了很多东西没法写),随手拿起桌面上准备的一张奖状开始说这个是什么什么时候在哪哪拿的哪个是什么什么时候在哪哪拿的,可以直接感觉面试官眼睛就亮了, 我心中无比敬仰父上大人在5年前我出国时把我所有奖状都给我打包带来的决定。

9.      然后就问我有什么问题,我拿出准备好的问题开始巴拉巴拉问,说真的,其实很多答案都是我知道的但是就想表现我问问题的水平和经验以及对学校的认知。

10.  最后就是面试官给我说一些什么时候告诉你录取结果如果你被录取了你要如何如何的事情。然后当晚我给她发了邮件表示对她的感谢。




总结:其实每个学校都有自己引以为豪的东西,就好像Harvardcasestudy,斯坦福的创业,西北的IMC一样。展示自我的同时如果能和学校的特点结合起来,那么面试官心中自然不会不给你加分。

收藏 分享

看看,谢谢分享

TOP

谢谢啦................

TOP

谢谢分享.............

TOP

看看..............

TOP

真是不错的文章 啊

TOP

看看...................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