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WAY引领你开启一段美妙的Essay写作之旅(06/14)

2014-2015申请季已经圆满结束,一年级学生开始准备行李奔赴学校。今年准备申请的你也要打入鸡血正式开始奋战了。面对不同的essay题目不知道如何下手?刚开始挖掘素材就憋得你想要暴走?


6月份, TOPWAY将带领你开启一段Essay写作之旅,一系列活动讲座助你攻克以下Essay写作的难关:


1.挖掘素材时,professionalacademicpersonal 三个角度素材如何分配比重与取舍?


2.Career goal 要怎样设计才更合理化?如何基于以往工作经验让你的career goal 拥有三个“肾”:passion & ambition & motivation


3.Leadership”的含义?工作经验略少的申请人如何更有效地表现出自己的领导魅力?


4.Essay题目各个简单易懂,如何越过题目中陷阱,读懂essay题目背后的寓意?


5.面对越来越苛刻的字数限制,如何突破这一局限性,砍掉多余枝节,只留下干货?


6.大众背景申请人如何使自己stand out,找到亮点装饰自己?大声喊出: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7.自己的essay会涉及到一些专业术语,这些术语会不会影响Ao对你的看法?


TOPWAY 首席咨询顾问 H.S Wang 邀请大家一起参与今年的Essay写作之旅。


1.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6月14日(周日14点-16点)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11室


2.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10-8265 7902


短信预约:发送“姓名+邮箱+工作时间,行业+目标学校”到186 1279 9856


Email报名:service@topway.org(请通过此邮箱提交评估表和个人简历,可以点击此处下载评估表http://forum.topway.org/viewthread.php?tid=325198&extra=page%3D1


3.讲师介绍


主讲人— H.S Wang


从业12年来,王老师凭借专业的MBA咨询服务,成功帮助200多位MBA申请者获得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录取,其中包括HBS(15人),Wharton(28人),Stanford(10人) , Chicago (22人) ,Columbia(20人) ,Kellogg(20人) ,MIT(11人) ,Tuck(18人),Duke(41人) , Michigan(33人) , INSEAD(42人),LBS(24人)等。自2006年以来,王老师为VIP会员提供的MBA申请服务成功率高达90%以上,被业界尊称为“Essay之王”,每年接受服务的MBA学生均有多位进入Big3、Magic7、Top20商学院。王老师为TOPWAY会员提供MBA申请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录取概率评估、申请方案设计、Essay指导以及面试培训等。


4.
快速通道

1)TOPWAY MBA申请服务---2015年入学最新录取捷报
http://www.topway.org/2012mbaoffer/index.html


2)北美顶级商学院MBA Program Application2015-2016 Essay Questions汇总
http://forum.topway.org/viewthread.php?tid=327287


3)部分学校essay题目解析---


哈佛商学院(HBS)MBA申请essay题目解析(http://forum.topway.org/viewthread.php?tid=321634&extra=page%3D2

斯坦福商学院(GSB)MBA申请essay题目解析(
http://forum.topway.org/viewthread.php?tid=321635&extra=page%3D2
收藏 分享
[img][/img]

很赞的活动...

TOP

希望以后还能有这种活动  多多的...

TOP

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呢...

TOP

感觉活动很赞啊

TOP

希望下次可以赶上活动呢...

TOP

活动很赞...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TOP

往后我也要报名参加

TOP

赞一个  活动好棒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