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5最新SAI面经:已录取HEC/ESSEC/ESCP【转载】

SAI:


进去签名,交简历。签名的时候我就跟他们开玩笑说: WOW, I am the last candidate today! Such arelief for you!

接着就是很常规的步骤:


1.自我介绍

比较常规啦,基本上是walk through my CV,接着highlight了一下自己比较有business sense。我跟他们说到我在做学习法语的公众号这件事情,还特灵机一动地补充道:You can do me a favor by enrolling me inall the SAI Schools. So I will see my followers skyrocketed.(实在是看着他俩的笑脸,特别是SKEMA那个美女姐姐的笑脸就按捺不住我话唠的本质)


2.实习经历:你在bank、consulting(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叫deloitte是consulting,我明明在audit工作)、Mutual Fund都工作过,你最喜欢哪一份工作?

这里我就自然地带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我说我想做CFO


3.那你觉得你毕业之后要做些什么才能实现你的目标呢?

就是短期规划,其实规划最容易乱扯了,反正都是将来时和美好的想象。要是每个人小时候的梦想都实现了,中国就只有清华北大俩学校了。


4.我参加过一些Bulge Bracket的项目,所以法国男问我考虑去BB行工作吗?觉得里面的人怎么样?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12.最后的时候,法国男说,我们用法语问一个问题吧。然后他们俩就开始想,问什么呢问什么呢?

我意识到发挥主观能动性的时刻到了!于是我用法语说:要不我用法语说说为什么我不用英语面试吧。这是一个我准备过的问题,我还准备了强调句和倒装句这些复杂的结构。


13.我问问题。因为他俩都不是HEC的,所以我准备的没啥用,那就随口问了一些好玩的问题:比如男女比例,异国恋爱之类的。

收藏 分享

kkkkkkkk

TOP

随便看看,不发表意见

TOP

随便看看,不发表意见

TOP

路过,回帖拿分来了

TOP

学习经验!

TOP

随便看看,不发表意见

TOP

谢谢楼主的分享

TOP

围观围观!!!!!

TOP

kkkkkk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