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弹:对阵美国商学院里的七大综合名校—Kellogg/Cornell/Michigan/Duke/Yale..

第二弹:对阵美国商学院里的综合名校——Kellogg/Cornell/Michigan/Duke/Yale/Dartmouth/Virginia












Kellogg经典essay围绕着“挑战”和“团队合作”两大主题展开,看似简单的问题,如何在众多申请人中脱颖而出显得尤为重要,你准备好了吗?



Cornell最使人抓狂的是她的字数限制:2000字符,把所有精髓内容留下,剔除不痛不痒的段落,如何浓缩出精华部分来突出个人特色,你思考了吗?



Michigan貌似减负地有些过了头,从professionalpersonal两方面介绍自己骄傲的事情,如何把why MBAcareer goal渗透进去,你烦恼了吗?



Yale注重学生对他人的impact,一道essay必答题要求申请人把自己的人格魅力完全展现,为了迎合学校的口味,如何挑选合适的主题呢,你想好了吗?



Duke 经典的25件小事一直折磨着所有的申请人,对自己刨根问底,拼凑着25件小事,如何简单清楚地讲述出来是重中之重,你开始了吗?



Tuck 倡导给申请人减负,申请人可以利用所有的essay问题展现自己的profile,如何把简单的问题回答得令人拍手叫好,你想到了吗?



Darden 一道简简单单的essay不知在减负还是加压,总是担心自己展现的内容不够丰富,如何完美展现自己的申请package,你着手了吗?



TOPWAY首席咨询顾问H.S Wang 邀请大家一起讨论哈佛商学院的essay题目和录取风格,让大家的essay写作思路根本停不下来!!



一.活动内容


Section I: CraftingStandout Kellogg/Johnson/Ross/Fuqua/SOM/Tuck/Darden Application


Section II:Unlocking Kellogg/Johnson/Ross/Fuqua/SOM /Tuck/Darden 2014 EssayMyths


Section III:One-on-one Case Analysis



二.报名方式



1. 短信预约: 发送姓名+邮箱+工作时间,行业+目标学校 186 1279 9856


2. 邮箱预约: service@topway.org
(请通过此邮箱提交评估表或个人简历,可以点击此处下载评估表:MBA申请评估表下载


3. 电话:010-8265 7902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11 1日(周六) 下午2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11


路线: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C口出,直行800米即可。

公交路线:563,108109,37436174,特5,特10在万泉庄站下车即可。




四.讲师介绍



从业12年来,王老师凭借专业的MBA咨询服务,成功帮助200多位MBA申请者获得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录取,其中包括HBS(15),Wharton
(28),Stanford(10) , Chicago (22) ,Columbia(20) ,Kellogg(20) ,MIT(11) ,Tuck(18),Duke(41) , Michigan(33) , INSEAD(42),LBS(24)等。自2006年以来,王老师为VIP会员提供的MBA申请服务成功率高90%以上,被业界尊称为“Essay之王,每年接受服务的MBA学生均有多位进入Big3Magic7Top20商学院。王老师为TOPWAY会员提供MBA申请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录取概率评估、申请方案设计、Essay指导以及面试培训等。



.快速通道


1.Kellogg面试经验汇总


2.Yale面试(VideoQuestions)经验汇总


3. Duke面试经验汇总


4. Cornell面试经验汇总


5. Michigan面试经验汇总


6. Tuck面试经验汇总


7. Darden面试经验汇总


8.北美顶级商学院MBA Program Application 2014-2015 Essay Questions汇总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活动很多呢...

TOP

错过了呢...后面还会有新的活动么?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