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92-113,学渣20+天的逆袭(R30,L30,S24,W29)

先从惨痛历史说起吧。题目起的有点惊悚,实际上92是四年前的分数。LZ四年前考过托福,那个时候还没听说过TPO,也没有上过什么论坛,第一次复习了大概1个月,材料就是OG和DELTA,没做完,然后成绩很渣,92分。这个分数肯定是没办法申请的,然后LZ又赶紧报了一次名,还是一个月后,材料就是把OG和DELTA给做完了。LZ自己感觉做的好像还可以,结果成绩一出,居然还是92!LZ很崩溃,从那个时候起就对自己的英语能力产生了怀疑,觉得托福是LZ一个不能攻克的考试。

然后LZ今年拖拖拉拉地一直到5月中旬才把GMAT给考了(而且还需要再刷)。然后突然发现时间有点来不及。然后6月9日报名了7月6日的托福,从6月10日开始复习,一共是20几天的时间。LZ不是全职复习托福的,但是口语实在是太渣了,所以请了5天的年假,连上周末一共是9天的时间是全职在复习的。另外LZ的单词量非常小,从来没有刻意背过任何单词书,而且平时遇到什么生词也都是不求甚解,所以这也给LZ的杀G杀T之路造成了很大的障碍。

具体分数:R30,L30,S24,W29

下面介绍心得(怕帖子沉得太快所以加个密……):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看到网上说出成绩了,本来都不太敢看。心跳狂加速的情况下,点开了手机上的查分链接,居然是这么惊喜的分数,虽然对很多大牛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个突破心理魔障的学渣来说真是感觉非常幸福。写这篇心经是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备考的小伙伴,顺便想为自己的GMAT二战求些人品。
收藏 分享

,,,,,

TOP

学习经验

TOP

学习经验

TOP

学学经验!

TOP

我来看看学习经验

TOP

我来看看学习经验

TOP

谢谢露珠的分享!!!!!

TOP

谢谢露珠的分享!!!!!

TOP

我来学习经验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