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4留学英美安检新规定~电子产品最好充好电~

已经拿到美国大学或者英国大学offer的同学接下来就要做一些行前准备了,除了准备行李之外,同学们也要注意一些登机前的一些重要事项。如果同学们没有及时掌握最新通知而按照就有规定登机的话,就会遇到很多麻烦和困扰了。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6日宣布,要求非洲、中东和欧洲部分机场严查前往美国的旅客随身携带的手机等电子设备。美国当局表示,有可靠情报显示,“基地”组织等恐怖分子可能会将炸弹伪装成手机,逃过安检带上飞机引爆施袭。除手机外,安检员还会要求旅客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接受严查。


给即将赴美、赴英同学的温馨提示:从7月10日起,所有等级行李里的电子产品(笔记本、ipad、剃须刀、手机等)必须充电到可开机的程度。在安检时需要现场开机,如不能开机将被没收。新的规定是针对最近一周发生的一起恐怖袭击未遂事件而做出的。大家请注意新规定。


小贴士:国际航班通行规则是提前三小时到达,这是一个最保险的时间。因为国际航班远远比国内航班的登记手续要复杂。为了加快自己的check-in节奏,大家最好把护照拿出来,各件行李最好也在出发前就提前称好重量。需要注意的是,毕竟一切都以机场的称为准。如果遇到那些超重一点点就斤斤计较的航班,也只能接受。所以大家尽量不要装到上限要求。


除了上面一类重要通知之外,同学们还应注意一些行前的细节。做好出国前的一切准备,让美丽的心情一直持续下去。


可带一些简单炊具

在生活用品方面,首先提到的是厨房用品。对于喜欢自己煮食的人,一定要带上一个小锅,“美国这边卖得很贵,一个小锅国内卖20~30元,这里要卖到20~30美元。”此外,还带上了例如削皮器、勺子、杯碗饭盒以及花椒、辣椒、木耳、冬菇等干货,“如果是在美国中部城市留学,华人超市很少,这些东西就比较难买,但如果是在东部城市,华人超市多,就不用带太多了”。


此外,由于美国的插头使用的是美标,插座、插板、转换插头等也应有所准备。“有人说要带网线,但其实根本用不着,那边用的都是wifi”。


多配副眼镜带上

女同学需要谨记带上一双高跟鞋和一条正式的晚礼服长裙,因为在美国,参加舞会是在所难免的,到时再买就麻烦了。


在美国配眼镜不便宜,还需要度数证明之类的。所以最好在国内配多副眼镜。如果一定要在美国配眼镜,要记得带上度数证明及翻译文件。“这样可以省下测度数的钱”。


常用的药物也应配备一些。“可以带些跌打药。一般跌打药在国内才50块钱,在美国要卖到20美元。当地的西药便宜,中药或者中成药都很贵,最好带上一些。但记住不要带中草药,可能不准携带入境”。

收藏 分享

来打个酱油!

TOP

题目吸引来看看~

TOP

写的真好,谢谢!

TOP

谢谢卤煮分享经验

TOP

打个酱油我就走!

TOP

打个酱油我就走!

TOP

dddddddddddddd

TOP

学学经验!

TOP

kankan.............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