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备考心经】 【6.6北京一战720】IR 8 数50 语36,分享一些复习心得~

北京6.6一战,IR 8,数学 50,语文 36,总分 720。

早上9点场,楼主头天晚上还刷了一遍做过的GWD错题,再把剩余没看完的寂静看完了,1点才睡,本来设的6点45的闹钟打算7点起,结果第二天睁开眼的时候已经7点33了,尼玛,楼主当时就慌了,迅速收拾完毕,幸好之前就查好了路线和考场地点,一路奔跑至公交站,还好赶到考场不到8点30,这才平静了一下。所以建议大家:事先在网上查好考点,以及从你住的地方到考点的线路,或者头天就买好吃的、饮料,以妨第二天早上起晚了,如果你是上午场的话

补充一下北京考点攻略:考点在“北京新日航饭店写字楼”,注意是“写字楼”,不要走到饭店里面去了。考点没写GMAT考场,写的是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坐电梯上11层,出电梯对面1153就是考场。

楼主是第一个进考场的,所以做得比其他小伙伴都快,我做完IR没有选择休息,因为觉得还好,数学也不是特别害怕。提前20分钟左右考完数学,楼主选择了休息,因为接下来要考语文,楼主很没底,最害怕就是语文了!所以去了趟卫生间,喝了水,吃了点东西,站在窗户边发了会儿呆,深呼吸回到考场,结果尼玛,提示我休息时间超时了35s,将在接下来的考试时间中扣除!!!所以其实休息时间很短,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本来语文时间就不够用,楼主当时就紧张了!后来越做越绝望,还好之前有看寂静,也碰到了一些题,最后3道没时间都是猜的,所以语文考得真的不好。要不是寂静,我觉得我上不了700.

猜完语文最后一道题,心惊肉跳点了report,成绩出来了,720,楼主当时很平静,感觉好像还行吧,说不定能考得更好(因为考前头一天用Prep考了760)。楼主是第一个考完的,走出考场的时候12点半吧,当时北京正好下暴雨,幸好有带伞。在雨中往回走的时候,才越想越激动,终于可以和GMAT分手了!720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给大家分享一点复习经验吧~首先是OG,其实楼主觉得OG上的题也很简单,比真题简单多了,但初步还是要做的。楼主做了一些就没做完,因为在对GMAT有了比较多的了解之后,我觉得做OG这种程度的题是浪费时间。

其次是Prep,很有用!就是用Prep模考,一定要一次性做完,培养考试节奏,不要中途玩会儿手机什么的,要让自己提前适应。楼主模考了三次,第一次680,第二次720,第三次760(能考到760也是因为有很多题都见过了)。

最后是GWD24套,楼主把24套都下完了,厚厚一堆,最开始第天刷一套,一定要计时练习!楼主是这样的:在开始做的时候记录下时间,然后一次性做完一整套,一定不要中断!虽然一开始可能会很痛苦,但你一定要适应,因为考试的时候也是不能中断一次性做完的,很容易崩溃,所以在平时就要练就这种抗压能力。做完最后一道题,马上再看时间,记录下来,你就可以看到你做完一整套花了多少时间。然后就是对答案了,楼主会记录下每套错题数量,并且分数,比如总共错了10道,SC 3道,CR 4道,RC 3道,所以楼主的每一套做过的题上面都会标出花了多少时间,错了多少题,SC CR RC分别错了几道,便于对自己的能力有更好的衡量。在考前楼主也就做了13套,用时从69min 到82 min不等,错题数最多15道,最少6道,13套中平均错SC 3.7道,RC 3.3道,CR 3.15道。这些统计数据主要是让你对自己的能力有更好的了解,可以知道自己的弱势。

最后祝大家都能考到700+!!
实现梦想的路总是不容易的,但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到达远方!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