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elly谈如何点亮自己的申请之路系列----For Stern applicants

Jelly邀请大家加入2015年秋季入学欧美MBA申请交流群,一起分享申请路上的点点滴滴!群号为:230327942


这篇博文想帮助申请人了解Stern在寻找什么样的qualitiespersonalities,这样他们可以在第一时间决定SternMBA program是否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下面的博文会把admission分解,逐一讲述what are Stern looking for and why,然后从商学院特色和就业方面等讲述不一样的Stern


1.脱颖而出的申请人具备哪些特点?

成功的申请人充分了解他们自己,对自己的目标充满热情。在essay中写出了自己的心声。Adcom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他们与其他申请人的不同-他们用心表达自己的想法,而非Adcom想要听到的东西。他们会使读者身临其境感受他们的激情与活力。


2.essay

Stern商学院的essays给申请人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在essays中,申请人需要深入挖掘他们的工作经验,职业目标,思考过程。成功的essays可以让读者感受到一个申请人他是否慎重考虑过自己的职业short-term goallong-term goalStern商学院希望申请人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对职业发展领域的兴趣,热情。在essays中渗透出why Stern是适合自己的商学院,自己会给Stern这个community带来什么样的impact,申请人对Stern商学院做过research并决定申请SternStern商学院旨在培养未来的leaders。一定要让Adcomessaysresume中看到自己的成功发展轨迹,无论是personal还是professional方面。


3. GMAT score/GPA/ work experience

Stern商学院的admission process是十分全面的。Stern商学院每年都会公布一份academic profile,从这份profile可以看出Stern商学院从多个角度衡量每一位申请人,评估他们是否适合并从SternMBA program中受益。除了GMAT scoreGRE scoreStern商学院也会参考专业,主修课程,毕业学校的名誉,年级排名,GPA


4.申请人的实习/以前的工作经历


典型工作背景

Stern商学院寻找一份完成的professional track record和未来的 leadership潜力。Stern商学院通过申请人的work experiencesprofessional recommendations来判断申请人是否有这些潜质。Adcom通过工作经验的年数,个人经历,specific responsibilitiesprogress这些参考来衡量每一位申请人。关于工作经验,Stern商学院学生的平均工作经验是4-5年。大多数Stern商学院学生的工作经验为1-10年。实习和兼职也会是Stern商学院参考的工作经验。


5.Stern商学院的特色

Stern商学院为培养具有前瞻性的leaders,一直致力于提供四大核心价值观的环境:academic excellencecollaborative communityIQ+EQleveraging the energy of a global hubStern商学院希望每个Stern学生都可以受益于NYU这一所世界著名商学院,受益于它的精良设备,校友资源,top schools of Law, Public Service, and the Arts. Stern商学院考查intellectualinterpersonal strengths,所以Stern商学院会设置interview这一环节。Stern商学院将New York City的活力,世界中心这些文化融入Stern的文化之中并提供了实践学习的机会。Stern商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nonprofit organization,也可以参加mentoring program


6. Recommendation letter

Stern商学院prefer推荐信是由近期工作环境里的推荐人来写。Stern商学院要求2封推荐信。Stern商学院希望professional recommendation可以由和申请人一起工作的推荐人来写,推荐人能够清楚地说出申请人的天赋,对组织的贡献,成为商业领袖的潜力等等。Stern商学院不建议申请人邀请不了解他们的人来写推荐信。Stern会要求一封supervisor recommendation。(如果没法提交,申请人可以解释)supervisor对申请人的评价会比较有说服力,他们可以说出申请人的优缺点,professional experiencesleadership潜力。


7. 申请轮次

Stern商学院有3deadlines,但是notifications发布说会有一个rolling basis,可又与其他学校的rounds不一样。网站上会根据deadlines公布notification dates,申请人可以留意官网上面的最新信息。但在公布之前,申请人已经收到通知。

Full-time MBA申请人可能会收到3notifications:面试邀请,waitlist offer,拒信。

Stern商学院的interview process很特别,帮助Admission Committee和申请人了解双方。只有一部分人会收到面试邀请。

大多数申请人参加on-campus interviews。面试官由Admission Committee 成员组成,他们在interview前会浏览申请人的所有申请材料,掌握申请人的backgroundscareer goals。完成interview后,申请人可以参观校园,与在校生吃午餐,去教学楼上课。面试后,2-3周会出结果。面试后的decisions会有3种:再面试邀请,waitlist,拒信;来年春天如果还有roomadcomreview这些waitlist成员。


8.招聘公司

Stern商学院会有大量的on-campus 招聘项目,包括:Strategy Consulting, Financial Services, and Marketing。具体的公司包括:McKinsey & Company, BCG, Booz & Co, Deloitte, IBM, Goldman Sachs, Credit Suisse, Barclays, Citi, JPMorgan,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American Express, Colgate-Palmolive, and Kraft.

Stern商学院的Office of Career Development和特殊的NYC location 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领域,如娱乐,媒体,奢侈品,零售业等等。招聘者来自Disney, HBO, L'Oreal, Coach, Toys "R" Us, Warner Brothers, and Yahoo!等等。


9.影响申请人录取机会的错误

Common mistakes包括:essays没有回答相应的问题或者提到另一个学校的名字,粗心的排版错误,语法错误。申请人在提交申请人应该仔细校对自己的申请材料,合理分配每所学校的准备时间。


10.Stern商学院的典型申请人

Stern商学院的学生背景很diversity。看过application profile后,很难判断典型申请人。严格来说,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世界的50多个国家,其中女生的录取比例也很高。 Stern商学院的学生们会有一些key characteristics:商业头脑,友善,脚踏实地,team playerintelligent。他们会是未来的商业领袖:strong technical abilities,鼓励他人,灵活处理问题。

收藏 分享

写的真好,谢谢!

TOP

我来学习经验

TOP

我来看看学习经验

TOP

我来搜集资料!

TOP

many thanks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many thanks

TOP

路过,回帖拿分来了

TOP

我来学习经验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