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NC没奖+PSU全奖 征求大家意见。

单选投票,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71.43% (10)
7.14% (1)
21.43%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今年申请结束后一直没有上来汇报,最终申请到了UNC和PSU,PSU给的全奖+GA,UNC没有钱。
其他还申请了一些排名相近的学校,录取和拒信全拿了,最终想在这两所学校间考虑,其实一直决定就是去PSU了,但是还是感觉有些纠结,特此希望大家能够帮忙参谋一下。
从长远发展来看到底去哪个学校更好呢?长期想留美一段时间,但是毕竟留美的偶然性也不小,因此恳请大家的意见。

背景很普通:GMAT740, 工作快四年了,汽车行业,Sales Plannning + Supply Management。

先感谢大家了,申请心经过几天写来和大家分享。
收藏 分享

选有钱的。除非是Top10和Top20以外的比那就選Top10的,只要你念得起。

TOP

PSU的SCM很好啊,还给钱,干吗不去读

TOP

many thanks

TOP

怎么觉得你这个背景可以top 16呢...再试试?PSU State College地理位置十分偏僻农村,你要想好了!Raleigh地区虽然也是很保守的地区,人少,不够国际化,但至少算中等规模小城市吧。

TOP

ddddddddddddddddd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路过,回个帖子

TOP

thanks a lot!!

TOP

just for a loo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