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样的素质是顶尖商学院MBA所看中的呢?

虽然我也不想做伸手党,但是感觉自己的问题很纠结,我现在没什么头绪所以还是想请教各位大神,求个建议。
我现在是非211,985本科,会计学专业,自知不可能去顶尖商学院,所以想曲线救国,先申金融类master,再在美国找工作,待工作几年后再申请顶尖大学MBA,如哈佛,沃顿什么的。
现在我迷茫的是,究竟怎样的工作,或者说怎样的素质是顶尖商学院MBA所看中的呢?
需要考证吗??什么类型的公司和工作会更受到青睐??哪些地区会更好?硕士选校我应该重点关注哪些方面的呢??
我知道我问题有点多···不求全得到回答,但求大家能给我一点点建议,万分感激!!
收藏 分享

team leadership

TOP

去商学院的官网看看qualifications

TOP

team leadership

TOP

be yourself!

TOP

领导力和商业道德

TOP

bu知道

TOP

领导力、影响力

TOP

有道理

TOP

每年都有人问这个问题,其实不如自己去各个学校做campus visit, 名校有很多,不是每个都适合你。
另外,申 ...
煤业 发表于 2014-5-7 11:53


有道理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