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土鳖非主流,MBA offer真诚求比较OSU with $ VS NEU with $$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7)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入学29岁,WE7年, 在汽车相关非主流行业,目前管着一个数据开发团队。
准备比较仓促,本来还想报BU,BC,ND,UNC,MSU,对困难和时间估计不足都没来得及,最后就报了这两个学校,还都是最后一轮international student,很幸运都录取了。

本科英语专业,不会programming,不懂财务,没有SCM经验。按北美标准是没有硬技能。设想的是毕业后继续在这个行业工作,当产品经理之类。自己也知道留美不易,但希望能有几年国际经验。

OSU:
Pros:排名高,就业数据好,毕业薪酬高。据说中国学生留美概率还不错。
Cons: 工作范围基本都在俄州,奖学金少点。

NEU:
Pros: 理论上多给3W,当然boston费用会多些。学校包实习,GF在Harvard,波士顿生活较丰富,机会也比较多。
Cons: 中国学生就业情况还没了解到, 毕业薪酬那是相当一般了,东海岸竞争激烈。

这俩学校本科排名差不多,回国没啥区别。个人感觉能否留美跟原来工作背景和能力更相关,学校决定能去什么样的公司。但是感情,城市,排名和薪酬也是楼主难以决定的原因。

版上有没有两所学校的同学,提供一下建议。也欢迎给位大牛指点
收藏 分享

奖学金是王道啊,可以省下一部分钱,当然前提是两个学校水平差不多!

TOP

我来学学经验

TOP

many thanks

TOP

既然排名都差不多,那就看看谁给钱多喽

TOP

OSU的商学院排名2014年又上升了,排到25,那就业肯定会有一些优势

TOP

O(∩_∩)O谢谢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ddddddddddddd

TOP

mar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