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年1月18日 3周在职初战TOEFL 112 (R29 L30 S24 W30)

之前在论坛上看了很多人的帖子,学习了,也下载了很多有用的资料。现在也该是时候趁现在假期,写一点东西和大家分享一下。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背景:国内普通大学10年+前毕业,4级当年考了5次才过,没有机会考6级就毕业了。干了几年公务员,去了外企干了10年。个人觉得英文比起当年提高了很多,主要是靠工作中的积累和自学。这次托福也是临时13年12月中突然学校要求考托福,学校的要求是最低100,每个部分不低于25.本人花了3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展开复习。希望下面的一点个人体验值得各位同学借鉴。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最后一点我想说的是:
1.考场,我也是第一次考托福,没法比较其他考场。我在的是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考场环境干净不错,唯一不足的是人太多,一个很小的教室,挤满了差不多40来人,大家做的很近,所以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噪音不少,挺影响注意力和口语的发挥,甚至于我觉得背景噪音会被录下。大家心里要有准备,当然也许我那是春节前最后一次考试,所以人多。
2. 学校托福成绩要求,我申请的学校要求每部分不低于25, 我口语24,都决定要复议了,但先联系了一下学校,和学校说明了一下情况,学校说我这个总成绩不错,口语比要求低1分,没必要重考了。我也就省了500多的复议费,主要是我被告知复议要花4-6周(因为正好遇到春节长假)。等不起啊。

以下我会提供一些我复习的资料,希望有用。有问题随时留贴问。网络的力量就是大家分享,共同前进。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God bless you, God bless all Chinese!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学习经验!!!!!!!!!!!!!!

TOP

写的真好,谢谢分享啊~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谢谢分享经验

TOP

谢谢分享!

TOP

many thanks

TOP

many thanks

TOP

路过,回帖拿分来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