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A fordham&Bentley 选校求推荐(附fordham面经)

单选投票, 共有 9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9)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选校纠结了,卤煮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会去Bentley家 可是早上刷出了fordham的录取!!!!!!!!!!!!!!!!!卤煮瞬间纠结了!求助各位小伙伴给个建议!!

  Bentley的会计项目的确不错,专排高。卤煮有个在Washington DC工作的哥哥给卤煮推荐的这个学校,可是卤煮觉得B家没有综排这一点实在蛋疼。
  Fordham的会计项目完全不了解,但是综排还行。有没有知情的小伙伴给个介绍呀?!




附上fordham家的面筋:

Fordham
面筋withAndrew

3月收到fordham 面试通知,早早加了fordham graduate admission office一直没有回应..面试时间定的是三月21日晚十点,卤煮八点四十五开始和机油一起调整视频效果,结果刚调完就收到了对方的message要求提前开始(卤煮当时吓了一跳,提早一个小时简直是要了卤煮的老命,卤煮白天一直在上班摸鱼,晚上回来的略晚准备调完视频之后再准备面试的..结果bug筒子们要早作准备不要步了卤煮的后尘)由于卤煮当时过于紧张,对方的第一次视频通话请求被窝手抖挂掉了结果两分钟之后第二次通话请求又来了卤煮战战兢兢的点下了接受然后看到了一个面色和善的老大爷切入正题:


Onice to meet you .

M:  nice to meet you(僵硬的笑容)

Obalabala.(简略的自我介绍然后直接开始) Errrr….. is there anything you want to share with me besidesyour resume?

M: yes…卤煮详细的说明了自己最近在上海GE实习的经历,表示自己最近将要参加一个XX大会。

Owhat did you do during your internship?

M:  audit, qualification status review , fulfillmentreport…(balabala)

O: OK .what doyou think is y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

M: 优:patient and careful. 缺: easy  tolose temper when big event is coming.(说的太渣最后直接断掉了大爷直接笑笑带过)

OI see the resume and  you mention that you watch the Olympic Gamesin Beijing. Could you share the experience with me ?

M: 卤煮不知为何扯到了刘翔结果大爷他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个人卤煮傻了随便几句带过,说的也是模棱两可哭瞎

O: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问题记不清了

M: Family(大爷诡异的笑了..)继续扯…my momand dad could cook delicious Chinese food(大爷又笑了

M: you love yourfamily! Will you be homesick after you come to New York?

O:  No. Living in High-tech 21stcentury, I can contact my parents easily through all kinds of applicants Suchas Skype. It is very convenient and free….

M: Is thereanything you want to ask me ?

O: 让他向我详细介绍fordham.

M: 简略的介绍学校,表示现在是充满竞争的时代,眼光不要只限制于事务所,卤煮立马接嘴表示肯定,并表明自己当初选择GE进行实习也是这个想法大爷表示赞许,并表示六周内会给我结果.

收藏 分享

第二个学校的location不错,可是F的名声好,我也顿时就结了

TOP

为了面经而来,楼主对不住了!!!!!!

TOP

祝lz好运!沾沾喜气!同Andrew大叔面 希望也有好结果!

TOP

祝lz好运!沾沾喜气!同Andrew大叔面 希望也有好结果!

TOP

many thanks

TOP

我来学习经验

TOP

many thanks

TOP

要我选的话我会选F

TOP

O(∩_∩)O谢谢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