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坚决不做伸手党,我来告诉你怎么选校!以JHU VS Rochester 的 Marketing为例

没错,LZ这是马甲号,只是因为想说点心里话注册的,说完就滚,继续用大号欢乐的报报AD潜潜水。

LZ是一心一意申请MKT的,大家应该知道,MKT能申请的学校着实不多,NW+JHU+UR+USC是标配的感觉,大部分71党都会申一下(当然可能还有哥大,UMD等,只是我没做够调查,不便评论)。LZ的这个帖子只是想谈谈自己对一个很常见的选校问题的看法,JHU VS Rochester

我研究选校的方式就两种:看官方介绍和答疑+问大量的在读学生
得到的结论是(只说中国人最关心的四方面,一些显而易见如综排学费之类的事就不说了):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所以,这两所没有绝对的优劣,挑个最适合你的就好。 大家也不是懵懂无知的年纪了,应该知道不管在哪都会有牛人也有水货,所以多问问多了解,挑个自己喜欢的就行了。Mr.right不是最优秀的,是你最爱的。


最后,LZ曾经也是依靠论坛的信息过日子的芸芸众生之一,但后来发现论坛是个信息量较大的论坛,但是由于伸手党远远多于贡献信息党,于是舆论走向变得越来越单一 ,我觉得根据论坛的舆论基本都可以给项目做出个《中国学生口碑排行榜》的东西了。大家在选校前还是多靠自己吧,毕竟最后去读书的人是你,不是那些连真名都不知道的论坛朋友。
收藏 分享

学习经验

TOP

dddddddddd

TOP

我来看看...................

TOP

just have a look!

TOP

谢谢露珠分享

TOP

我来学习经验

TOP

many thanks

TOP

我来学习经验

TOP

谢谢卤煮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