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战112】理性定位,脚踏实地

在我和大家分享之前,如果有人是想要在这里找到二十天甚至十几天突破的方法,那么请不要浪费时间读这篇文章。这篇文章只适合那些愿意静下心来踏实勤奋准备的同学。
所以这篇文章的名字叫做“理性定位,脚踏实地”,毫不吸引观众眼球。

首先先要强调一点,我在写这个帖子之前纠结再三:我非常愿意把自己备考中的一些新的体会和大家分享,因为备考中有非常多的迷惘,我深切的体会过。但是同时,就是因为备考中有太多的迷惘,才使同学们总是病急乱投医,看到网上的一些经验贴就盲目模仿,结果应用的方法其实根本不适合自己。耽误了宝贵的备考时间不说,最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收不到回报,对自信心和自尊心都是巨大的打击。所以,在和大家分享我的方法之前,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根据自己的英语基础的不同,备考时间的不同和冲刺目标的不同来制定出合适自己的复习计划。

同时,因为每个人学习的方法不同,我不会把自己的方法强加给大家,在这里主要纠正几个网上流传很广的但是我非常不赞同的方法。
当然,我说出来之后肯定会有人不赞同。没有关系,条条大道通罗马,提高成绩的路不止一条。

我的背景:就读于南方某211普通大学。四级:610+
考试成绩:112

关于材料的选取:TPO是非常宝贵的,基础薄弱的同学不要浪费。基础相对好但是备考时间紧的同学可以直接做TPO,因为ETS的出题思路是一定的,多做TPO可以让我们适应ETS的出题思路。

单项备考误区纠正:(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看到,所以设置了隐藏内容,希望大家理解)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心态上:
1 脚踏实地。虽然lz基础不差,但是还是老老实实地揪出两个多月来复习。正是课多的时候每天要上课还要备考,憔悴不少。但是从未想过投机取巧。我非常相信天道酬勤。
2 相信自己。备考途中很长一段时间成绩不见起色,给老爸老妈打电话都哭了。但是贵在坚持吧。找出自己的问题在哪里,解决它。

好了,我想说的就是这么多。
再次想要强调的一点是:每个人的基础不同,目标不同,时间也不同。所以看帖的各位筒子们,千万不要照搬别人的方法,也不要照搬我的方法。大家有选择性的借鉴吸收吧~

还有一句话送给大家:托福这个东西不像GMAT,不考你聪明不聪明。只要勤奋,努力,脚踏实地,一定会有收获。
收藏 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TOP

many thanks

TOP

many thanks

TOP

many thanks

TOP

谢谢卤煮分享

TOP

谢谢楼主的分享

TOP

我来看看评论

TOP

谢谢卤煮分享经验

TOP

我来学学经验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