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 托福考试前、中、后注意事项大总结

我马上二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我先把我一战的情况、注意事项说一下,大家要当心
  我一战在交大考的,监考比较严,现在说一下注意事项:

  1、身份证、学生证(或驾驶证)缺一不可,不需要准考证,只要知道自己在哪考就行。如果嫌麻烦,可以只带护照。千万不要忘了啊。

  2、关于进考场时间。其实每个考场什么时候让进人都是不一定的,但差不多。大家不要前几个进,也不要最后几个。最好在中间,这样既可以考完听力听到别人说什么,也不至于让别人的口语影响到你的听力。

  3、阅读和听力做题时间的把握。阅读要稳中有快,有把握的题特别是词汇题直接选上,不要犹豫,给最后一题留出至少两分钟的时间。大家平常如果最后一题做不对的话不要担心,你选对两个也可以得1分的。听力的话,一般时间都够用,对话一般不需要多长时间,但大家在第一篇lecture上不要花太多时间,免得最后一篇没有时间看。最后一篇怎么也要留出3分多钟的时间。

  4、中间休息十分钟,这个时间很宝贵。有的考场可以趁机写模板或者出去看机经,但我考场不允许,可以的话大家一定要珍惜,至少把前两题写好要点。再有一点,休息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吃巧克力之类的,我感觉对口语不好,喝点水润润嗓子就可以了。

  5、口语。大家一定不要紧张,ETS评分是出声就给分,大家只要按平时练的说就好。如果大家打算拿到20左右的话,一定要重视前两题。如果要25以上,就要把后面四题做好了。我第一次就是太紧张了,连话都不会说了,就让是对你最喜欢的人说话就好了。声音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

  6、说一下综合写作。大家如果作文想拿到25分以上,也就是good33一点也不能落下。字数200以上就好。

  7、至于独立写作。如果作文写的质量很高,300字出头一样高分。但是如果大家作文写得质量一般般,那就多写点,打字不要停下,没法往下写的时候就举例子,for example,举自己的也行,编也行,这样既多了字数,也有时间想。有时候字数和分数是成正比的。最后结尾不要只说一句话,让人感觉好像急急忙忙就结尾了,没说完似的。

  这是我一战的经验之谈,有不对的地方大家指正。欢迎大家补充。
收藏 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随便看看,不发表意见

TOP

我来看看评论

TOP

围观围观!!!!!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