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录取分享]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CBS) MBA学生在线分享实录 - 文字版

Speaker:
Wendy Zhang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3 year FMCG marketing experience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MBA学生在线分享实录 - 文字版
[聊天开始]
第一部分:嘉宾个人背景介绍
Windy:谢谢大家对Columbia的关注,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我现在是Columbia二年级MBA的学生。2006年交大本科毕业,入学前在上海工作三年,时间不是很长,我做的是快销品的市场营销(FMCG Marketing),因为我比较想转行,所以就在比较早的时候(工作两年)就申请了MBA,Columbia录取了我。我觉得这也算是Columbia比较diversification的一个特征。
我的GMAT不是很高,720分,考得比较早,托福是111。我所有学校都是在第一轮申请的,一共申请了四所学校,Columbia、Wharton、Kellogg、Stanford。Stanford没有给我面试,其他学校我有面试,最后是Kellogg和CBS录取了我,我有点喜欢纽约,最后就来了CBS。
入学后的感受,我觉得Columbia是个不错的商学院,纽约是个很好的城市,在这边你会有很多机会,如果你想make career switch,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平台。如果不是想要make career switch,而是想要在career上fast track的话,即在本来行业的话,我觉得,不单单是CBS,整个MBA来讲,对于想在本来行业fast track的作用,并不如在make career switch上那么有用。如果想make career swithc,我觉得MBA是个不错的平台。
主持人(乐乐):感谢谢windy的介绍,接下来我们就进入今天聊天的第二部分Q&A,如果大家有关于Columbia  MBA的问题,请通过文字提出,然后windy将通过语音按顺序回答题目上的问题。现在您可以将问题打在屏幕上了。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MARK

TOP

mark...

TOP

MARK

TOP

thanks~

TOP

thanks.....

TOP

感谢感谢~

TOP

thanks~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