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商学院活动] 北京 2014年1月15日 长江MBA职业发展讲座及校友分享会

“实现职业提升或转型”是大家求索MBA永远不变的主题。长江MBA项目独特的职业发展规划模型你了解吗?长江MBA职业发展中心(CMC)的工作重点是什么?CMC如何个性化实现学生的职业发展目标?

长江商学院全日制英文MBA项目的定位和优势是什么?
什么样的同学适合读长江MBA,我们希望招到什么样的同学?
长江MBA的校友资源如何利用?长江如何满足校友的“后MBA需求”?
长江的教授、员工、学生、校友有着怎样的文化特质,长江气质与你是否符合?
长江MBA的奖学金制度今年有什么突破?助学金新政如何解读?

时间:2014年1月15日 (周三) 19:30—21:30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东方广场东三座3层)
报名地址:击这里,立即注册http://online.ckgsb.com/Events/Switch.aspx?id=320


演讲人:



刘卫宇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高级经理。全球职业规划师,美国PDP认证咨询师,人力资源评估师。在长江工作的7年期间,为数千名MBA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职业发展咨询,帮助他们成功开始新的职业旅程。刘卫宇先生2005年从长江商学院MBA毕业后加入长江,任MBA项目招生经理,现任长江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