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KUST Business School

商学院简介

香港科大商学院成立于1991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院校。科大商学院地处世界金融中心——香港,紧邻中国内地,被公认完美地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它是亚洲首个获得美国AACSB和欧洲 EQUIS双重认证的商学院。在金融时报评选出的全球全球工商管理硕士 (MBA) 排名榜中,香港科大MBA项目已连续三年被评选为亚洲第一,世界前十的商学院。

香港科大商学院的教授非常国际化且研究突出,其研究在2012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榜中位列第19名。来自超过15个国家的120多名全职教授都拥有博士学历。跨国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也被邀请到学校授课,为学生提供大量行业资讯。

香港科大商学院98%的学员为非本地学生,分别来自27个国家或地区, 学员群体极多样化。香港科大商学院MBA项目以住宿式和体验式学习课程作始,将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融合到一起, 让他们从课程开首便建立紧密良好的关系。跨文化团队活动使学生们接触到许多新观点、新视角,获得独特且富有价值的学习机会。香港科大商学院与18个国家的58家商学院拥有合作关系,并通过海外交流计划增加学生的国际体验。

特色课程/项目

香港科大商学院为学生提供与亚洲人脉密切接触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一系列课程、实地考察, 以及大量商业案例了解亚洲市场。香港科大商学院是全球少数具有国际水平并能够研究亚洲新兴市场的商学院之一。课程除了丰富学生对财务、管理战略等各方面的基本商业知识外,中国综合管理、金融、咨询和战略、创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等选修课也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这些与未来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行业。

香港科大商学院MBA项目旨在培养富有责任感的领导者, 其中必修课包括负责领导和道德课程。能源联盟、金融俱乐部、中国俱乐部等学生社团也获得项目的大力支持。课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学术经历,培养他们的领导能力,接触更多商业社会。除此之外,研讨会、个人辅导、企业高管座谈、行业和招聘宣讲会等职业发展服务,也帮助学生培养专业的软技能,以加强职业发展。


摘自GMAT官方网站

收藏 分享

谢谢

TOP

mark

TOP

thanks

TOP

谢谢分享

TOP

mark一下

TOP

︿( ̄︶ ̄)︿

TOP

-

Ich entschuldige mich, aber meiner Meinung nach irren Sie sich. Es ich kann beweisen. Schreiben Sie mir in PM, wir werden besprechen.
https://clck.ru/36EvQ3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