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功MBA申请者的五大特点

1.准备充分他们都能够清楚表达出他们为什么需要MBA,MBA怎样帮助他们实现 career goal,为什么现在是最适合的时机攻读MBA 项目,还有他们对要申请的商学院了如指掌。所有的顶级商学院都有顶级的设施,新颖的课程设置,与著名咨询公司,金融公司等世界顶级大公司来往密切。这些申请人对他们申请的MBA 项目如何与众不同也是充分了解的。他们甚至可以和你侃侃而谈,这个MBA项目对他有些怎样的吸引力,他如何可以影响这个商学院的其他学生,甚至给这个商学院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在interview时,他们都可以准备出精彩的Q&A questions,让面试的人了解到他们对这个商学院充满极大的热情。
2.了解自己
他们都有很强的自我剖析和分析能力,知道自己的长短处,自己的long-term goal和short-term goal,自己独特的天赋和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会带给同学和整个community。他们自省后清楚明白地知道他们想通过MBA项目得到什么和这样做的原因。清楚了解自己适合怎样的交际圈后,他们会选择适合自己性格的MBA项目。
3.leadership & team player
他们明白什么时候需要表现出leadership和怎么样表现leadership来实现impact最大化。MBA项目会提供机会让MBA在校学生练习学到的when and how 恰当的使用leadership同时又融入到team协作里面。
4.激情四射
这会体现在他们的goals里面,impact MBA community 的计划里面,如何在application process中表现自己的自我营销里面。不管成功申请人的背景和post-career goal多么不典型,他们都可以清楚表达出来并给Adcom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为什么很重要。passion很难伪装出来。
5.真实&热情
成功的申请人在整个application process都是真情流露的。他们意识到他们的申请应该像一次与Adcom的对话,对话过程应该有友善&尊重的气氛。他们对自己有着深刻的认识,在回答who are you的问题时可以清楚地说出自己unique traits and strengths。
收藏 分享

xiexie

TOP

谢谢

TOP

mark

TOP

谢谢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many thanks

TOP

many thanks

TOP

many thanks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