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hicago商学院在香港设立分校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11日宣布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ChicagoBooth)在港设立分校。港府官员及教育界人士表示欢迎,指相信此举有助促进大学竞争发展,提升香港高等教育水平。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宣布,将位于摩星岭的前香港域多利道扣押中心用地,分配予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在港开设分校,开办全球知名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等多元化课程。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表示,提供优质及世界级的高等教育是特区政府的重要政策目标,接纳独立评核委员会的建议,选出该商学院作为该幅土地的准营办者,政府将以象征式地价批出土地。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EMBA、MBA课程全球拔尖,其副院长徐岩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布斯商学院来港“是好事”。他透露,早前曾与布斯商学院有过交流,了解商学院希望把分校设在更靠近亚太、接近庞大中国市场的地点。“香港学术国际化、自由化,文化和地理位置都非常合适。”


徐岩非常欣赏港府接受外国大学来港的开放心态,“香港本身大学不多,未形成‘群聚效应’,更多的顶级名校来港,可带来优秀的师生、新的思维方式、促进学术交流,提高香港的人口素质。”


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主任陈志辉指,相信各校课程设置不同,不会有“抢夺生源”问题,而徐岩表示,“多来名校,多竞争,香港本地大学进步会更大。”


原文出处:凤凰网教育
收藏 分享

大赞

TOP

看看............

TOP

谢谢分享

TOP

mark一下

TOP

O(∩_∩)O哈!

TOP

ddddddddddddd

TOP

谢谢大家的分享了

TOP

了解了

TOP

thanks..........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