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MBA program 的一些个人经验 - LBS, WBS, MBS,CASS,Imperial,Cranfield

看了大家很多关于英国MBA的讨论,个人觉得大家都不太了解情况,本人在英国2年多了,在WBS读MBA,关于LBS, WBS, MBS, CASS, Imperial, Cranfield的MBA 除了LBS我都有申请,而且很不幸我都拿到offer 了,正确的好坏顺序应该是这样的:LBS>Oxbridge>WBS>Cranfiel & MBS>Imperial > Cass, 一般这里的人,尤其是英国人会把Warwick MBA和Oxbridge比较,也就是说一般拿到WBS的offer的人绝不会去Cranfield, MBS, GASS, 甚至imperial。只不过WBS招中国人最少,所以国人大多不是太了解情况。Warwick 大学在英国的声誉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其综合排名和MBA在英国都比较高,所以其MBA在英国人来说是首选,而且学费也合理。Manchester大学,Cass所在的city university, cranfield 综合排名比较低而且录取标准也很低,比如曼大雅思6.5 GMAT600,差不多就进了,而且人很多,其实跟WBS还是差的很远的,大家相信我,我去这些学校都面试过,imerial,曼大,cranfield 和cass的面试官水平不高。本人的GMAT并不高,640多点,但是我在英国已经由一个利兹大学的硕士,在美国工作过,所以GMAT对于他们不是很重要。

这里我想说,如果申请英国的MBA,最重要的不是你的GMAT成绩,而是你个人背景,这点和美国是截然不同的。举例子说LBS和牛津剑桥的MBA有很多GMAT只考了600分,不多不少,就600,因为他们的背景学校看重。另外我在WBS感觉,英国的MBA为保证MBA的学生国际化,所以每个国家的名额都不多,这也是造成中国学生分数普遍很高的原因,比如我们班64个人,从20多个不同的国家来,英国人就占了10个,中国大陆人加上我只有两个,另外一个是浙江大学毕业的硕士,房地产公司的销售总监,两个香港人都是香港中文大学毕业的硕士,GMAT考了700分。这里我想给大家总结一个我现在同学的profile: 全班64个人,20个master背景,5个PHD,半数以上是Manager,director,5个business owner and 3 shareholder, 5的人持有Financial or accounting certificate. 平均工作年限7年,平均年龄31岁,年龄范围从27-43岁,30-35岁占90%  10个英国人,5个美国人,3个法国人,4 个德国人,3个澳大利亚人,3个瑞士人,4个印度人,2个马来人,2个哈萨克斯坦人,1个美籍华人,等等,大家的教育背景不错,基本都是各地的重点大学,还有2个牛剑的硕士,2个UCLA的,1个哥伦比亚大学的硕士,1个乔治亚大学的,一个德州理工的硕士,3个日本人分别毕业于东京大学,庆应义塾,明治大学。我们同学现在已经有6个人获得Barclay银行的实习通知. 所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能申请LBS,OXbridge,最好。不能申请,就去warwick business school,它的商学院在英国没得说的,准没错,其他的,你拿不到WBS的offer再说其他的。

收藏 分享

谢谢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楼主真历害,谢谢

TOP

thank you for sharing

TOP

谢谢卤煮分享

TOP

many thanks

TOP

我来看看学习经验

TOP

thanks so much!!!

TOP

谢谢楼主的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