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几个问题也想问一下:

1)就去年和前年而言,有多少中欧的学生用贷款的方式偿付学费呢?(今年已被录取的同学又有多少需要贷款的呢?)

2)贷了款的同学中,每个人贷款的额度大概是多少呢?

3)中欧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具体措施呢?

谢谢啦!

收藏 分享

希望中欧能给一些被中欧录取但经济条件不好的人帮助。我只是想在此说一下,真的有因为钱的原因上不起中欧的人。如果中欧真的觉得差这么一两个无所谓,上不起是个人原因,那么我想说中欧也就算是看上去很美。

TOP

其实我觉得中欧今年扩招也可能有其财务方面的考虑。大家说呢?

TOP

觉得大家应该更加客观的看待问题,不要把责任都推到中欧头上。本来MBA项目说到底也是一个生意,也有自己的成本,中欧作为一个民办的学校,不可能免费或者用很低的价格来提供学习的机会。而且MBA学习不是义务教育,不是对每个人来说必须的。每个想要读或者准备读MBA的人都是在做一种投资,而投资就是需要有所付出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