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怎么看香港MBA

还有两天要付香港城市大学5万块的留位费了,可是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大家给我分析分析吧,随便说说。
本人想读的原因:
1. 我本科是城大读的,其实城大虽然老被排在老四老五,但实话说给学生的资源是不少的。实习,交换都去了很心仪的地方。
2. MBA的老师是我熟悉的教授,在本科过程中给了我许多帮助,读MBA必然也能在他们身上学习更多。
3. 相比港中科,城大MBA便宜许多,而且MBA如果留到以后再读,必然涨价非常厉害。
4. 虽然学的是市场,将要进入心仪的广告行,但是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适合,MBA等于是一个后路,让自己多个缓冲期做下其他行业的实习,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行业。

不想读的原因:
1. 已经在香港4A美国广告公司有了FULL TIME OFFER,一边读一边工作对身体是个很大的考验。
2. 内心总有个名校情结,希望去更牛逼的大学。

最大的疑惑:
1. 香港那么多所MBA,对于面试官而言,不同学校的MBA分量真的差很多嘛?
2. 香港MBA在毕业后找工作方面真的能起到多少作用呢?

其实自己还是偏向于边学习边工作,在最短时间内积累最多的资本。可是真的应该选择城大吗?还是在这个秋天申请中港科的master或MBA呢?

请大家指点指点。谢谢咯!!
收藏 分享

工作更重要。城大本科够用了。赶紧做到manager.

TOP

是啊,都知道工作很重要了,大把年纪了还天天泡论坛

TOP

If I were you, I would pick HKUST, or CUHK.

You will always regret if you stay with City U. I guarantee you that.

Timing wise you can work and study at the same tim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