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 MBA, 申请 PT 应该比 FT 容易吧?

弱弱地问一下,其他不说,同样一个人,会不会申请 PT 更容易被录取? 想说,FT 要和全世界的人比,PT 一般只要在香港本地工作的人比.
这样想应该没错吧.
有没有申请 HKU or HKUST part time 被 reject 的情况?  是不是多数都会录取?
收藏 分享

Full Time 申請難度,我不是很清楚。關於Part time,大部份是香港學生,

身邊有朋友被HKU同HKUST reject 過。但是,不用失望,香港有很多MBA供選擇,

比較容易錄取的。至於不在香港的大陸人申請香港part time,應該是有點難度,

因為本地巳有很多大陸畢業生(香港畢業的),他們一般在港工作幾年,跟著讀過

MBA、這些同學應該比較有優勢。我身邊也有同學是這樣的例子。

TOP

我看了很多的帖子,好像香港还是 HKUST 的 MBA 比较靠谱。HKU and CUHK

好像各自的安排都很特别,让我有点担心

TOP

申请PT项目的人,除了是当地工作读书比较方便以外,一般还都拥有一份不错的FT工作,舍不得中断好工作又想读书提高自身能力。所以,一般这样的人背景也都不错的。

TOP

其实好像每个在香港的大学的 MBA, 都在很努力得推销,我前几个礼拜去香港,在机场老远就看到 HKUST MBA大大得广告牌。然后他们 info session 也办得非常勤。
我在想 MBA 是 product, CDer 是 customer. 我们会不会被 marketing educate 了。
其实我很想知道FT and PT 的竞争人数和录取人数。有了这个资料比较容易做分析。
究竟真的那么多人竞争吗?
最近发觉 HKU 好像有个动作,FT 的 requirement 静悄悄地把 “GMAT 最低 650” 变成 "Satisfactory GMAT score“ 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是不是我看错了?

TOP

选港中大,不要去港大啊

TOP

HKU没有刻意的改申请标准啊,更不会悄悄地,这个词用得真搞笑。即便米国

一些很不错的学校也用satisfactory GMAT score作为申请标准
楼上那位周末也不闲着

TOP

我用词用得不好
这样吧,我尽量客观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HKU 在 R1 的时候是 申请 FT 一定要过 GMAT 650 的。R2

好像就不需要了
现在没有形容词了,就怕我自己看错, 误导大家.

TOP

对于大多数的学校来说,PT的MBA入学比FT的MBA竞争更激烈。因为很多人不希望放弃一份收入不错,也有前途的工作。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