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3. (GWD-23-Q23) 求教~~~~~~~~~~

After several years of rapid growth, the health care company became one of the largest health care providers in the metropolitan area, while it then proved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falling months behind in its payment to doctors and hospitals.
A. while it then proved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falling months behind in its payment to
B. while it then proved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and fell months behind in its payment to
C. but then it proved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falling months behind in its paying
D. but then proving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falling months behind in paying
E. but then proved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falling months behind in paying
答案是E
问题1:为什么C中的it可以省略,我记得如果是, and的话,前后两句的句子都要完整呀。为什么,but 后面的主语就可以省略呢。
问题2:E的解释是说什么主动表被动。。。这个不理解
问题3:这个prove是主动发出的么,我怎么感觉应该是被prove的意思

万分感谢~~~~~~
收藏 分享

Become和prove并列,I play football and i read books.第二个I是不是wordy?
prove在这里是终止性动词,意思为turn out to be,相当于系动词,系动词没有被动形式。

楼上正解了。

而且c中的its paying的用法不好,paying本身就可以表达意思了。

prove的话上字典:

V-LINK         If something proves to be true or to have a particular quality, it becomes clear after a period of time that it is true or has that quality. 证明是

Become和prove并列,I play football and i read books.第二个I是不是wordy?
prove在这里是终止性动词,意 ...
saffsa761 发表于 2013-5-26 08:19

THX~~~但我还有一个疑问是:这个句子的结构是become xxx, but prove xxx.跟另个句子become xxx but prove xxx有什么区别吗。就是这里的,的存在产生了什么影响

THX~~~但我还有一个疑问是:这个句子的结构是become xxx, but prove xxx.跟另个句子become xxx but prove xxx有什么区别吗。就是这里的,的存在产生了什么影响

the health care company became one of the largest health care providers in the metropolitan area but then proved unable to handle the increase in business...
我觉得对逻辑意思的理解无影响,不碍事,加comma也只是为了句式结构更清晰,理解方便;
可能是你研究太深入了,不过我感觉这个时候就得跳出来看看。深入要能浅出,记得某个大nn说的——大道至简,我们得慢慢体会啊

the health care company became one of the largest health care providers in the metropolitan area but ...
saffsa761 发表于 2013-5-31 06:19

but的用法同and一样,这里加了逗号以后,后面句子无主语了啊。。。我就碰到过插入语或者举例的情况,一定要是这个结构:“......,and+主谓宾”。所以我觉得这里正确答案有问题。
欢饮讨论。

but的用法同and一样,这里加了逗号以后,后面句子无主语了啊。。。我就碰到过插入语或者举例的情况,一 ...
JessicaHuo 发表于 2013-5-31 19:16

我感觉就这个句子来说无comma 是ok的,不过欢迎有更多的例句我们来讨论!

我感觉就这个句子来说无comma 是ok的,不过欢迎有更多的例句我们来讨论!
saffsa761 发表于 2013-6-1 07:05

这里加不加逗号,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就是加了逗号以后,后面falling那个短语就是修饰but后面这个部分的,而不是整个句子了。
但是,还是不能理解“,but”后没主语啊。。。。。。

这里加不加逗号,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就是加了逗号以后,后面falling那个短语就是修饰but后 ...
JessicaHuo 发表于 2013-6-2 07:08

我刚才做了一些功课,其实最终的结论也是感觉无comma也不影响句子逻辑意思;(句子虽然长,但能够清晰地判断出两个并列的动词)

1.but是一个连词,连接前后两个句子,当句子比较长时就需要comma隔开(短句可以不用);

2.刚在manhattan上看了下Ron的解释,说是comma有时候也用于but连接比从句小的成分.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