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困境中的喷友发出的呼喊

马上要考试了,两天没做题想今天来练练爪,可一做新题……发现正确率很低。时间花的最多的SC也还是不行,CR和RC的阅读更是在速度和理解上都若爆了。知道词汇量不够,所以总是理解错误或者无法理解,我已经用软件背了gmat核心词汇,可是看选项时还是没法快速理解意思。我这才意识到没有真正掌握词汇,并且熟练运用……


从开始接触gmat到现在4个月,为它基本完整付出2个多月,这时间真的不少,很珍贵,以后也很难有了。可是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我知道现在不是沮丧的时候,可是我这样去考试不又浪费钱吗?
怎么办呢?我该怎样最好的把握和唤醒我gmat的记忆呢


天无绝人之路。Now, I 'll try my best, and make it work.


大家有什么要喷的吗!?求喷!!!!
收藏 分享

我不想放弃,我想把它做好,做到我现在的最好。

TOP

你可以的。新题还是不要停

TOP

as you said, just do you best, you will get it. fighting

TOP

谢谢二位! I really appreaciated.
我会好好战斗!!!

TOP

you really did good job. 恭喜你的成绩

TOP

顶一下!希望我最后两周也能调整好状态吧。

TOP

腻害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