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录取分享] 2012 CEIBS MBA R1 全程总结

从2012年3月开始准备GMAT时,就一直泡在论坛,从论坛获取很多。一直觉得应该有所回馈。趁今天不是很忙,总结下这大半年申请经历。主要为感谢论坛,同时为2012划上句号。
个人背景:
04年本科毕业,南京某非一流211,英语语言文学专业,8年供应链工作经验
申请学校:
首选中欧, Plan B是北美供应链方向MBA
GMAT
6月下旬参加考试,改版第一个月。 740.Q 51, V 38.
二点经验,分享下:
一,复习计划很重要。建议同学们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短板,个人认为, GMAT考试补短比强长重要。我先做了OG四个方面的部分题目,发现自己数学和语法有很大提升空间,阅读和逻辑还不错。所以后面3个月80%的时间都用在数学和语法上了。最后的结果证明我的策略是管用的。
二,机经很靠谱,尤其是数学,印象中遇到近10道数学机经题。所以数学部分提前半小时搞定。
TOEFL
9月底参加托福考试, 104
近乎裸考,没有心得可以分享。
申请过程
只申请了中欧R1. 11月15号下午收到面试邀请,11月28面试。12月18号收到录取通知。
Mock Interview
在论坛上联系了首轮申请同学的互助Mock活动,共十人参加,密集模拟。
这段经历是本人2012年干过的最激动人心的事情,收获巨丰。
我们的10人mock小分队全部被中欧录取。堪称史上最牛。
面经:
面试过程淡如白水。持续约30分钟,但感觉过得很快。有种未启动已到终点的感觉。
大概问了如下问题:
1. 当前发展还可以,为什么考虑申MBA。
2. 现状与long term plan的 gap
3. 如何lead 下属
4. 3 words to describe yourself
5. 你喜欢everything under control,如何control
6. Essay 中问了2个细节
另外扯了些公司产品,公司架构的闲话。主要问题集中在工作经验和Essay上。
Last, wish every dream chaser good journey in 2013.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a  lot @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