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江商学院这下火了……

本来想申的,默默放弃了,一个屌丝去了估计也会被无视的。
收藏 分享

很自励的地方,知耻而后勇!去吧。

TOP

去长江的都是高帅富啊 我等屌丝只能默默流泪去CEIBS了

TOP

哈哈,今天看到了那个消息。长江还挺躺中了,即使在消息没有确认的情况下。长江我也曾经想申的,所以也比较了解;长江的MBA对于NB的年轻人还是很适合的,要理智的对待。

至于娱乐圈人士,我也觉得长江可以少招一点,毕竟这个圈子的炒作都很aggressive。

最后,商学院嘛,毕竟也不是正在意义上的象牙塔,我还记得上次和一个朋友讨论就在嫌弃他念的国内商学院,经济学老师是一个老学究,就在那里和他们摆弄数学公式,完全悖离他念书时的初衷。

TOP

MBA不一样

EMBA都是老总级别了 结交结交总是有的

TOP

楼主想多了。EMBA和MBA本来就不一起上课,平常也不会一起活动,想靠读个MBA去攀EMBA的高枝,甚至去钓金龟婿的话,您真是想多了!

先去研究下MBA和EMBA的区别然后再申吧!否则会被人笑话的!

TOP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长江能提供给你这样个职业平台,至于你去结交什么人,就看你自己的水平了,你可以结交EMBA里面的企业家谈创业,可以去结交参加高层管理课程的投行老总谈业务,也可以去结交EMBA里面的富婆,甚至去勾搭参加公开课程这种所谓的女文艺工作者。刀在人手中既可以切菜,也可以杀人,看你怎么用了。

TOP

该申就申,不努力一次,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TOP

长江的学费不是我等屌丝可以支付的起的

TOP

顿时成为与蓝翔技校齐名的“神奇学府”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