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大部分是负能量,而不是正能量

即便宣传的例子,也越来越难找。负面例子却极多,多得让人对平均工资起鸡皮疙瘩。

其实,想想看,有多少岗位愿意给mba这个东西正反馈?

有多少jd是mba prefered,哪怕不是mba required?

很少

上次那个师弟讲得很对,现如今完全就看学校资源了,中欧金融资源接近0,制造业等有些传统资源,每年能解决个40来个人(说更多我就不信了,呵呵,如果微软年年5,6个,那微软要被中欧塞满了),高金的资源在于能搞掂些三流基金和三流券商,当然了,是销售还是研究,还是个很大问号。但无论是销售还是研究,想往上流基金或者券商挪一步都是很难的。至于长江,好像没有任何资源,虽然emba风风火火,但是企业家都是为了来和官员搭上关系,没空来给小师弟们伸稻草。连李嘉诚都不肯招他们,还指望其他人吗?

mba对大部分人职业发展都是负面的,从统计角度,好无疑问。
收藏 分享

“说更多我就不信了,呵呵,如果微软年年5,6个,那微软要被中欧塞满了”

这个很幽默

TOP

正常年份,微软一年招30个MACH MBA。今年形势不好,据说招20多个。

去年中欧拿了6个offer,最终去了5个。

TOP

跟C神认真你就输了

TOP

幽默不能当饭吃,事实最有说服力。

TOP

之前如果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凭借mba转行的概率是很小的,靠运气了。绝大部分公司和职位都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

TOP

和我一个在投行的大学同学吃饭,据说现在很多北美TOP MBA都找不到金融工作,他刚面了一个说不要钱做intern也干,现在总体行情都是很糟糕的。之前没经验,想转行基本没希望了。

TOP

正常年份,微软一年招30个MACH MBA。今年形势不好,据说招20多个。

去年中欧拿了6个offer,最终去了5个。 ...
zdytiffany 发表于 2013-1-2 07:09



如果中国招20个,是不是说明流动率很高?

TOP

微软中国4500员工,为什么觉得招20个就说明流动率很高呢?

TOP

20个指management trainee把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