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商学院活动] 中欧(CEIBS) MBA招生咨询会 - 西安(1/12)

人们总会关注美好的现状,却忽略长期的趋势,在考虑自我职业发展时会亦会如此。然而在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对实现成功格外重要。在中国市场迅速由“世界工厂”到“知识经济”的转变中,对人才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那么,如何成为企业青睐的高端人才?如何让自己在职场处于不败之地?
欢迎参加中欧招生咨询会西安专场,MBA课程高级招生经理Roy Chason将与您分享他的真知灼见。与会者同时有机会聆听中欧MBA课程的项目介绍,获取最新招生信息,并有机会与校友或在读学生交流就读中欧MBA的学习、生活情况及职业发展经验。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 MBA招生咨询会 - 西安
构想中国的2020,构想你的未来

日期:2012年1月12日
时间:14:00 - 16:30 (13:30登记入场)
地点:TBD
在线报名:http://www.ceibs.edu/today_c/events/71312.shtml
主讲:Roy Chason
   中欧MBA课程高级招生及市场经理
日程安排:
- 专题演讲
- 中欧MBA课程简介
- 问答环节
- 自由交流环节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