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欧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联合提供MBA/MPH双学位课程

2012年11月1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提供双学位课程。此项目提供学生们在两所顶尖教育机构学习工商管理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的机会,成功申请并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公共卫生硕士学位(MPH)。

中欧副院长兼教务长约翰•奎尔奇(John A. Quelch)教授说:“中国老百姓很关注卫生保健。快速发展的中国医疗保健系统需要一批了解国有企业和私营部门应该如何通力合作的领导者和管理者。我们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培养具有这些素质的领导人。”

医学博士、公共卫生学硕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Michael J. Klag先生说:“几十年来,我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一直致力于对公共卫生领导人的培养教育,但是这次与中欧的合作对于彭博学校来说是一个格外令人激动的机会。因为这一项目将很好地结合公共卫生教育与商业教育,给公共卫生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使其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起到支撑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

申请本项目的学生将在中欧上海校园学习一年,并赴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学习11个月。在23个月的学习结束后,学生将获得两个学位。这较之分别获得这两个学位至少缩短半年时间。该项目将在2013 - 2014学年启动。
收藏 分享

估计得交双份的学费.....

TOP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医学是相当的牛,但碰到个美国朋友,提到这个学校,首先说它在医学方面很牛,但另一句话就是,这个学校是个贵族大学。

TOP

我认识一个女生今年去这学校读公共医疗的Dr,之前不知道,后来一查,

妈呀,这学校这么牛,也很佩服那个女生

TOP

医药方向就业一直不错,09年时候也是刚毕业是仅有的几个有工作的方向。

不过多一个文凭其实也没啥实质性鸟用

TOP

求大神回复该项目前途如何
本来到国外也是考虑拿一个MBA/MPH学位的,Johns Hopkin的MPH真心不错,有个Ceibs MBA的话也算是属于不差的选择。所以有些犹豫了。

TOP

这个项目还在吗?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