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商学院活动] Johnson MBA Info Session: Beijing(9/27) / Shanghai(10/1)

今年北京、上海两场info session的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是9月27日晚7点-9点(地点待定),上海是10月1日晚7点-9点(地点待定)。一旦确定了地点,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目前确定admission office的associate director Ann Richards会参加这两场info session。

关于Johnson,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在这里回复就可以啦,我们会收集起来转给Ann,这样她在和大家交流的过程中,也可以更有针对性一些哈!
————————————————————————————————————————————————————————

此外,关于MBA和MEng dual degree,也有一些消息分享给大家:

1.这个program是两年,第一年MEng,第二年MBA。由于第二年的MBA会在5月份就开学(参考AMBA的课程安排),所以之间没有时间做summer intern,但是也会有足够的时间准备full-time招聘。我个人也在申请Dual Degree,和Admission及不少校友都聊过。好处就是,读dual degree的人一般都有比较清晰的职业规划和感兴趣的领域,这样在求职过程中,也比较容易打动recruiter。并且,一年的master学习,也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行业动向,认识更多的人。

2.明年入学的Class 2015,应该还是在Ithaca上课。从Class 2016开始(2014入学),Engineering school的一部分专业会搬到Manhattan campus。目前还不知道那些专业会过去,但应该是focus在technology、innovation和entrepreneurship三个方向。

3.学费今年的还没有出来,大家可以去网站看看去年两个degree分别的学费,相加一下就可以。

4.Dual degree应该会录取10-15人,申请难度不会增加或降低,但是要求分别拿到两个学院的录取。(也可以先读Meng,在第一学期申请MBA,其他的dual degree也可以这样申请)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