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问中欧CEIBS的奖学金的比例

本人打算申请CEIBS,明年入学,刚刚很仓促了考了GMAT,但成绩不理想,只有650。本人在外企咨询行业工作了三年(明年入学的时候应该满四年了),本科是上海前5名的高校,GPA 3.6,觉得申请入学还有点把握,但是原本打算申请奖学金的,现在看着这GMAT分数觉得很不靠谱,但工作很忙又不太想二战GMAT了。
所以想问问各位大牛,CEIBS的奖学金比例有多高?(某次听说现在比例提高了,有40%左右的学生都能拿到奖学金)另外,CEIBS在奖学金方面的evaluation中GMAT成绩的权重会不会很高啊?如果不到700是不是就很难有奖学金了呢?
收藏 分享

明年应该没有欧盟奖学金了。从今年身边知道的拿奖的牛人背景+GMAT成

绩来看,楼主你的愿望挺悬。

TOP

根据个人观察,merit-based 奖学金评比权重依次排序为:
1.GMAT;2.入学前工作成就(名誉/收入/公司名气);3.本科院校排名;4.

面试表现;5.对学校的潜在贡献。

而need-based是结合上述因素,加上需求强烈程度。

TOP

知道几个拿奖学金的人GMAT都在730以上的。

TOP

长江MBA奖学金总额占学费20%。中欧估计差不多

TOP

大概知道行情了,准备二战吧!

TOP

也考虑过中欧的fmba,但是看很多人评论说有点水,所以也在犹豫中,

其实对于转行这个问题的确考虑了很久,知道行行都有优缺点,但是总想挑

战一下自己,不想过的太平淡了。人就是被自己折腾死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