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签证经验】上海1000水果

约的8:30,大概7:45左右到了梅龙镇广场。
刚到那里的时候有点晕,排队的人还挺多的。
先是拿快递单,然后去一个工作人员那里登记一下,貌似就是在DS-160确认页上面写个编号。那个编号就是入馆单上面的号码。填完之后去领号码牌。
好像还是按预约时间来的吧,太早去也没有意义,比预约时间提前45分钟到1个小时到那里就OK。
因为差不多就是轮到发8:30的号码牌了吧,领号码牌没排队,拿到号码牌就被放行去8楼了。
8楼继续排队。
然后进去安检,穿凉鞋也被要求脱鞋.....
继续排队,材料初审。DS-160确认页,中信银行收据绿色那一联,护照,SEVIS,I-20,快递单子厚的那一叠。给了个透明文件夹。
有些同学的这些文件被收走了,然后去1号窗口领回来的。
我没有被收走。继续排队。
有工作人员说材料不需要去1号领的直接去2号3号窗口排队。
于是去了2号窗口排队。队伍不长,很快就轮到了。
把透明文件夹贴着窗口刷一下条形码,然后录指纹,左手,右手,2个大拇指并排。
刷完之后去排面谈的队伍。
总共是12个窗口,我去的8号,是个黑人哥哥,感觉还蛮nice的。
谈话内容很简洁。
先是寒暄打招呼,how areyou 神马的...
然后正题。
1.why are you going to America?(开始还不适应,有点小怀疑问我是去美国的哪里....所以让VO又重新问了一遍.....)
2.what are you going to study?
3.why do you want to study accounting?
4.how long is the program?
5.why not study finance?(貌似是这个,我没听清楚,就听到个finance.....囧~)
No problem, you are approved!
Thank you之后屁颠屁颠地走了.....
除了刚才透明文件夹里的材料,其他什么都没给.....
出来后看了下手表,才8:40左右耶,没有传说中的漫长排队,我觉得整个过程还是挺快的~
6.30下午就收到快递过来的护照了,神速啊!
祝大家都水果哦~~~~
收藏 分享

看看...

TOP

顶一下!

TOP

看看...

TOP

TOP

顶一个!

TOP

围观...

TOP

TOP

围观围观...

TOP

支持支持!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