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中欧的两个推荐信该如何写

如题,因为中欧对推荐信如何写没有什么要求所以感觉比有要求更难了。

请大虾指点。谢谢

收藏 分享

推荐信好像是由推荐人写的吧?你是推荐人啊?

按要求回答问题。李连杰曾经说过:最简单最直接的攻击才是最有效的。

想起原来写申请短文,问我为什么申请那个学校,妈.的我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从孩童时代对它脸红心跳的单恋写到成人以后对那个学校的感情矢志不渝海枯石烂,期间引用无数名言,明喻暗喻一大堆。然后意气风发地给老师修改,就看到从头删到尾,越删她眉头越皱,我心越疼。最后干脆让我回答:将来的理想是啥?这个学校的强项是啥?在那个学校读书能不能帮助我实现理想?我靠,茅厕顿通!

TOP

我不是推荐人,要别人写总得告诉别人写什么吧?这里有很多中欧的同学,能不能发表一下意见。

没有要求反而不好写,象哈佛的,规定了6条每条250字必须得写,这样反而好写了。

TOP

简单介绍:包括推荐人自己的位置以及如何认识被推荐人和彼此的工作关系

给出几个推荐人认为出色的领域或者素质进行评价,最好有点业绩描述。可以选择推荐表中所列的那些方面进行展开,也可以自己选择认为更能表现被申请人与众不同的优点。

提出认为被推荐人可以有空间提高的地方。

最后表达对被推荐人申请商学院的支持态度。

TOP

谢谢,请问哪里有详细介绍写推荐信的地方吗?我是刚接触这东西。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