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迷茫中呀!急寻大侠们的意见!

本人现为国内排名前三的大型央企的基层技术人员,211工科毕业,四年工作经验,年薪15w,感觉工作没有前途了,在中国的央企没有关系很难混呀,你懂的!想去读全日制MBA,改变一下career life今年十月前准备弄个gamt650以上,正在积极备战中,首选安泰CLGO,又感觉北大的IMBA更好,纠结中,请赐教!给点详细点的理由,
收藏 分享

如果是运营,技术类的,安泰的CLGO还是挺不错的。用的是MIT的教材,还多一个工程硕士的学位。虽然是一流的教材,二流的老师,但在国内的还是挺领先的。

清华北大的IMBA也不错。北大的IMBA的起步还像挺晚的。

TOP

其实我主要关注是毕业以后的就业问题,像我这样的只有工科背景,从事着单一的技术工作,mba毕业以后能找到好工作吗?

TOP

建议看看中欧FULL TIME MBA。会有很大帮助。
1,中欧的申请和面试专注于发现申请者的职业潜能。
2,中欧足够国际化。
3,中欧18个月,有职业Career development模块。对转行有帮助。
4,学费便宜,生活成本低。世界前25的商学院,立足本土,学费确实不贵。
5,  中欧MBA只有FULL TIME,学历含金量不容质疑。
我对清华北大项目不了解。

TOP

既然不想在体制内 中欧比较合适你

TOP

中欧从来没有想过呀,英语要求水平太高了,感觉有点距离,各位感觉交大CLGO如何呀》?

TOP

工科出身的人在中欧能不能学到东西呀,能不能学会,我从来没有从事过商业性质的活动,自己所从事的又是专业性很强的工作,申请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望各位再给点宝贵意见,不胜感激!还有中欧的mba奖学金是怎样的?可以申请贷款吗?资金储备有点紧张现在

TOP

一下子没那么多钱,个人基础soso的话,还是稳妥点好,找体制内的大牌,就北清交好了。

TOP

工科出身的人在中欧能不能学到东西呀,能不能学会,我从来没有从事过商业性质的活动,自己所从事的又是专业 ...
miweekend 发表于 2012-6-6 06:55



我也是工科出身, 我愿意相信商科本是属于工科, 同样实用
中欧能录取您就会承担教好您甚至培养好您的任务, 这点您不用担心. 中欧帮不到的人, 中欧是不会乱招的.
中欧很看重GMAT和面试, 因此您有平等的竞争机会;  中欧名额很少, 竞争激烈, 因此您要细心准备才好. 您可以花点时间换几个角度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 突出中欧看重的部分. 说服自己, 说服中欧, 说服未来的雇主, 您基本就被录取了.
贷款可以申请(具体请找Admission咨询),  奖学金要看申请人的具体情况.

TOP

中欧从来没有想过呀,英语要求水平太高了,感觉有点距离,各位感觉交大CLGO如何呀》?
miweekend 发表于 2012-6-6 06:53


中欧是GLOBAL TOP 25的学校, 英语水平要求GMAT 650+, 这个分数只要花时间都是可以达到的, 而且为了这样的好学校, 值得的.
中欧有40%以上的同学来自海外, 18个月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会帮助您了解海外文化, 熟练掌握英文沟通技巧.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