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了解中欧的帮我看看我够格申请么?有劳了

 GMAT最近才考,成绩比较难看--660M:49 V:30,托福没考。

2002年获武汉大学工科硕士学位后,在一家台资企业的武汉研发中心上班,做的是通讯产品软件开发。目前任职project manager,负责的team11人。负责过的项目倒是不小,其中还有上亿的标案,不过我管的只是技术方面。

麻烦坛子里的兄弟姐妹帮我分析分析,这种背景的优势劣势?还是只有劣势没有优势?

Essay有范本可以参考么?古道热肠的帅哥美女们给各链接吧,想看看前人写了一些什么内容。

找什么人写推荐信比较合适?老板我不敢找

收藏 分享

前景一片大好啊!

Essays还是要自己写,也是一个认识自己的过程。

推荐信可以找客户写,也可以找同事啊。

台湾人,sign......

TOP

谢谢楼上,还有别的雷锋么?

TOP

肯定够格了,努力吧,另外别把申请弄得象软件开发,弄点源码改一下变成自己的东东了,申请MBA的过程也是一个对将来的职业规划自我审视的过程,过程很重要啊,语重心长地说。

TOP

please review othe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will find many useful informaiton.

TOP

从中欧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660差不多是去年均分的标准。根据这里的信息和我的了解,中欧考核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以前的学术、英文、工作经验等等。不是光一个分数就能决定的,现在很多纯本土的大学都引用了面试这个流程,难道中欧还会退回去凭分数取人?

推荐信只要找熟悉你的人写就可以了,不是说名气越大的人越好,最好是了解你又有一定经验背景的人写,大学教授都可以的。

把你的工作经历理顺,思考你的长期、短期目标,如果觉得有了从前的经验,加上MBA能够给你带来的管理知识,能够实现你的职业发展规划就明白为什么申请和如何申请了。

打电话问问招生办的人获取你想要的答案吧。

TOP

How does CEIBS evaluate you? Basically, it is backward thinking. Could CEIBS sell you out successfully after your graduation? Think about this question, please. You need to convince people that you will be a popular product after the MBA program. That is the key point.

TOP

GMAT: 660够了,中欧不是很在意的

硕士:很受欢迎

工作经验:Project manager:好

行业:通讯研发 大有前途,好

Essay:大家都说了,copy没特色,自己写,也是重新总结自己。我就是写essay的过程在开始真正了解自己的不足,早知道早些年写。

推荐信:老板不方便,可以找了解你的客户,级别高一点的同事什么的。

以上几点硬件来看你应该比较受中欧欢迎的,其他就是软的方面了,你的表达沟通能力(自然不能太差),管理潜能,Business sense,气质,面试时的发挥,以及面试官的喜好等等。

祝你好运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